中国—东盟(钦州)国际微映像节颁奖晚会星光荟萃佳作云集(2)

2017-12-05 13:19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东盟(钦州)国际微映像节颁奖晚会星光荟萃佳作云集

blob.png

来自广西电视台的主持人蒿军、许菲

本次微映像节颁奖晚会以“海丝之旅钦城之恋”为主题,共设置三大单元奖项颁奖、钦州风情舞蹈、东南亚舞蹈秀等节目环节,同时高人气女主播现场进行微直播互动。

blob.png

参与晚会直播的泰国人气女主播

晚会表演不仅有2011年《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卓君献上的歌舞《仰望梦想》、展现钦州非遗文化的大型现代舞《窑变千彩》,还有极具异域风情的东南亚舞蹈《海丝魅影》。除此之外,组委会还为颁奖晚会独家定制音画诗表演《丝路微光》,将优秀作品与现场音乐和舞蹈巧妙结合,情景式赋予参赛作品鲜活生命力。

blob.png

卓君现场演绎歌舞《仰望梦想》

blob.png

舞蹈《窑变千彩》

本次颁奖晚会的最大亮点是,颁奖嘉宾主要由国内及泰国影视导演、行业领袖、明星和钦州名人共同组成。中国著名导演白涛、中国香港知名影星马德钟、泰国导演Kirati Nak-intanon等影视行业导演和明星为多个奖项揭奖。

blob.png

马德华与庆媚为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