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节武汉站破纪录 青啤金罐原酿“啤气”爆棚

2017-12-06 16:51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音节武汉站破纪录 青啤金罐原酿“啤气”爆棚

12月3日,大音节巡回演唱会第六站——武汉站在汉口学院辉煌落幕。武汉站的现场观众高达3万人,创造了大音节三年巡演以来的现场人数的新纪录。演出吸引了湖北卫视、湖北电视台、江夏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多家媒体争相对大音节十强选手和各位助演嘉宾进行采访。


(演出现场)

大音节的顶级合作伙伴青岛啤酒,是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此次与大音节的联手,是青岛啤酒品牌形象走向年轻化的一大举措,通过与大音节全年度的合作,有效的提升了青岛啤酒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实现了品牌价值的再次提升。

青岛啤酒与大音节的此次联手,不只是为了助力全国十强选手,更是为了激励更多有歌唱实力的年轻人,用他们的原创表达自己的音乐心声,唱响属于他们的鲜活人生。


(大音节十强选手演出现场)


(大音节十强选手演出现场)


(巡演现场观众)

在整个大音节的活动中,青岛啤酒以鲜活的姿态与青年人玩在一起——从鲜活清爽的味觉体验,到时尚大气的包装设计,再到场景化的娱乐营销方式,青岛啤酒都精准把握着年轻消费者的脉搏,展示着自身品牌的年轻化态度。

武汉站的嘉年华现场,青岛啤酒安排了创意满满的活动,推出了套圈、欢乐摇色子、音乐蹦床摇一摇等各类充满趣味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其中青岛啤酒在本站特别推出了原滋原味的金罐原酿与年轻人共同狂欢,共同品尝,将自身品牌与音乐元素完美结合,与大音节一起搭建舞台为年轻人实现梦想,也用每一口鲜活征服校园颗颗年轻的心。

大音节巡演还在继续前行,12月10日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让冒着鲜活气息的原创音乐,像青岛啤酒一样,继续为年轻人带来一场场有“啤气”的音乐盛宴,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一次青岛啤酒又会带来怎样的鲜活体验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