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探班 任嘉伦谭松韵片场趣事"苏到炸裂"

2017-12-08 13: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由艺能传媒、欢瑞世纪联合出品,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姚奕辰、路宏、韩承羽、习雪主演,改编自人气作家蓝色狮同名小说的古装爱情悬疑电视剧《锦衣之下》,日前正式在横店开放首次媒体探班。探班当天,该剧剧组正在进行剧中“簪花大会”的大场景群戏拍摄,导演尹涛、刘国彤及剧中主演任嘉伦、谭松韵、叶青、姚奕辰、路宏等悉数到场。美轮美奂的场景搭建,尽显古典雅致,亭台阁楼亦真亦幻。一副栩栩如生的“东方古典”画卷,正由此展开!

任嘉伦挑战高强度打戏获导演称赞 谭松韵“吃货附体”笑谈片场趣事

该剧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任嘉伦饰演的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谭松韵饰演的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探班现场,任嘉伦和谭松韵二人接受采访时,搭档间默契十足。被问及此次拍摄所遇到的挑战时,任嘉伦坦言,相较于以往作品,自己在这部剧中所需要拍摄的打戏非常多,长时间地吊威亚拍武戏非常消耗体力,也难免会受伤,但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据悉,此次任嘉伦在剧中拍摄了大量与对手贴身格斗、拳拳到肉的惊险镜头,动作戏看点十足!导演尹涛现场接受采访时,不忘夸赞任嘉伦,“多次合作,他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低调与专业。”作为剧中陆绎的得力助手,谭松韵回忆起刚进组时与搭档初见的场景,大方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男孩子。”然而,剧组人员不忘透露,组内食物道具其实经常被“吃货”属性满满的谭松韵打扫得一干二净。谭松韵本人也毫不避讳地称自己是“吃货”,并且大力推荐剧组的猪油拌饭!导演刘国彤也是大方夸赞两位演员的“眼”技灵动有故事。拍戏之余,剧中演员们私下里相处极为融洽,片场气氛始终相当欢乐。

观众期盼“九玉CP”同框 姚奕辰&路宏上演“男友力”角逐

时隔6年韩栋和叶青的“九玉CP”依旧让人印象深刻,而探班现场韩栋恰巧未能出席,让大家稍有失落,但更加剧了希望早点看到两人同框的期待值。谈及这次的角色时,叶青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挑战“御姐”类的角色,并表示,“上官曦这个角色表面上是个洒脱的侠女,其实很伤情,会把自己的软弱很好的伪装起来”。

与此同时,围绕上官曦阶段发展的由姚奕辰饰演的谢霄和路宏饰演的杨岳之间也开启了一场角逐“男友力”的战争。姚奕辰饰演的谢霄潇洒不羁后知后觉,路宏饰演的杨岳是个暖心暖胃十足“暖男”,两人性格迥异,却在面对自己的感情时却是一对“难兄难弟”。探班现场,姚奕辰被媒体问起剧中人设(陆绎贴身护卫)时,还不忘调侃自己道,“其实,在剧里,我只守护嘉伦一个人。”

“陆夏”互动小细节萌翻全场 甜苏IP成“霸屏新宠”

《锦衣之下》原著小说因其人物设置巧妙特点鲜明记忆度高成为读者和网友们追捧的热门小说之一。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簪花大会、女子才艺比拼的大群戏,从主演到旁众情感表达细腻到位,台上箜篌声声入耳,台下观众各中滋味截然不同,让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过足了戏瘾,陆绎与袁今夏的“陆夏”之间的眼神和互动小细节萌翻了全场。

该剧的甜苏设定,自带爆款基础,自开机以来便引发了业内外的关注,通过此次探班揭开的拍摄现场,细节之处彰显匠心品质,精雕细琢高水准高质量的完成度,让人对这部剧更加期待。目前,该剧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