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年度收官大戏暖心来袭 宋丹丹现场致信"亲爱的她们"

2017-12-08 13: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于12月7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旨在反应80后一代子女与迈入暮年的父母之间的相处方式与关系,一部细腻轻松贴合当代人生活的暖心情感大戏一触即发。发布会现场,宋丹丹致信“亲爱的她们”,及时享乐的“老年人思维”感动全场,对于子女的选择,宋丹丹直言“让他们充分享受他们的人生,谁也替代不了他们该摔的跤,该受的伤,该感受到的快乐,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一番暖心的忠告收获掌声无数。据悉,该剧将于12月10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每晚19:30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宋丹丹领衔“妈妈团” 张若昀姜妍诠释实力版“演员的诞生”

发布会开场,青年导演崔亮率主创宋丹丹、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翁虹、杜源、徐立依次亮相,作为该剧导演,在为期90天的拍摄中,崔亮称“每一天都是满满的感动,将该剧回馈给全天下的父母,希望可以提醒子女及时去爱自己的父母。”在导演的寄语中,顾嘉一的扮演者姜妍率先登场,面对剧中角色来自工作、社会的压力,相亲、恋爱、异地恋,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那种恐慌,姜妍最深的感触就是珍惜,“希望在父母健在的时候多些时间陪伴他们。”而对于剧中的妈妈,也是生活中的干妈宋丹丹,姜妍直言她的小幸运,“生活中在我悲伤的时候她给我慰藉,无奈的时候她给我希望”。此番“表白”令台下的宋丹丹也坐不住了,“我真的是特别感恩有她(姜妍)可以陪伴我进入晚年,她是一个非常善良、懂事、勤奋、好好演戏的孩子,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演员。”

此外,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发布会的张若昀也远程与“妈妈们”隔空对话,为“亲爱的她们”送上祝福。近年来作品量高产的张若昀以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为观众所知,一个个性格鲜明角色的呈现,令其成为青年演员中屈指可数的实力派演员之一。

姜妍、张若昀两位青年演员首次搭档合作,宋丹丹领衔的“妈妈团”予以了高度评价,“一位好演员的标准也没有那么高,演员最主要的就是真,真实真诚用心。”老戏骨的保驾护航,青年演员的倾心表演,想必《亲爱的她们》也将成为2017年度压轴的重头大戏。

暮年老人与80后子女齐开腔 《亲爱的她们》社会话题升级

在发布会现场,宋丹丹开腔致信“亲爱的她们”, 表示“人生应当及时享乐,把自己美好的样子都留下”。字里行间将对挚友的依赖与孩子的期待一语道破,“别怕自己老了,拍出的照片不好看,我们昨天当然比今天好看,明天一定比后天好看,所以我们今天最好看。谁也阻挡不了岁月,我们会有尊严的幸福的走下去,有你们跟我陪伴,我会开心每一天,谢谢你们,感恩生活!”发自肺腑的一封亲笔信,令台下观众笑中带泪,发人深思。

《人民的名义》之后《亲爱的她们》再发力 打造现象级品质佳作

2017年初,一部《人民的名义》以非常规之势重新定义了观众对于流量剧的解读,此次,《亲爱的她们》从制作班底到卡司阵容上堪称独具匠心,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两代人之间的精彩碰撞也将成为全剧的重中之重。在演员的选择上,宋丹丹、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老一辈演员飚戏张若昀、姜妍等实力派青年演员,《亲爱的她们》成为实力爆款或将实至名归。

近年来,湖南卫视致力于成为更加贴近生活、关照现实、关注社会的媒体平台,此次《亲爱的她们》开播,也体现了湖南卫视作为行业领跑者的公益责任与担当。该剧题材和内容在锐意创新的同时也不失烟火气息,以接地气的方式展现了两代人之间的精彩故事,不仅有年轻人的甜宠爱恋,也有中老年人的深邃真情,亲情、友情、爱情的种种温暖美好贯穿其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