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任盈盈与孟小笛组红蓝CP引粉丝捧腹

2017-12-13 18:12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酷狗直播任盈盈与孟小笛组红蓝CP引粉丝捧腹

常驻酷狗直播间的内地实力唱将任盈盈最近可谓是搞了不少大动作。凭借代表作《没了心的爱》走红歌坛的她,自从9月份入驻酷狗以来频发新歌,更在酷狗直播举行了几场首唱会,《你的爱情我搞不懂》、《两个人》、《各奔东西》等新作,每次首唱都诚意满满。她还邀请过好友孟小笛、陈雅森、彭筝来到直播间做嘉宾助阵,让粉丝每一次观看都能够大饱耳福。

 

12月11日晚,任盈盈又带来最新作品《贪心贼》的首唱会,不同于以往必戴帽子的造型,昨晚的任盈盈扎一个短马尾清爽登场,一副娇媚可人形象迷倒不少网友,观看直播的观众更在高峰期到达了好几万!盈盈用一首直播必点的《没了心的爱》打头阵之后,就献上了这次主打的新歌《贪心贼》。《贪心贼》基调欢快,却唱出了爱情里另一半追求多一场暧昧的苦涩感情,让人感慨;而动感火辣又时尚的旋律也让人一秒爱上,上线不久酷狗音乐里的评论已经突破999+,情不自禁要单曲循环了!

 

昨晚首唱会任盈盈还邀请了《啦啦爱》的原唱孟小笛来当嘉宾,这是“山东姐妹花”在直播间第三次合体了。这对红蓝CP也让粉丝倍感亲切,两人合唱《太想念》、《狐狸精》、《爱是萌萌哒》既好听又养眼,还把《没了心的爱》再次演绎,让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去学唱这首歌了!在一片花海礼物中大家还活捉了一枚陈雅森,虽然不能到现场也默默刷礼物支持好友,有爱到不行~

除了歌美人靓之外,盈盈的小姑娘性子也在直播里暴露无遗。正巧点唱歌单里的《月半小夜曲》是盈盈“唯一会唱,但还是唱得不标准”的一首粤语歌,盈盈开唱前忍不住“耍无赖”,让直播间广东的朋友就当没听见,还要说她唱得标准,遇上一个可爱活波的主播谁会说不?演唱完之后网友果然默契配合表示唱得非常标准,画面还是灰常和谐的。

直播过程中盈盈为了活跃气氛,主动献上一段魔性的舞蹈让不少粉丝捧腹,如此不顾及自己形象看来盈盈对粉丝也是真爱了。两姐妹的互动也搞笑了一把,盈盈发现礼物特效都出现在小笛身上,以为是位置问题,互换了位置之后竟然还是出现在小笛身上,让现场粉丝哭笑不得,盈盈的一句“带特效的礼物在我脸上就没出现过”就可以感受到她内心的阴影面积了……而等到小笛去休息之后礼物特效终于出现在盈盈脸上,这才满足了盈盈的少女心~

直播尾声盈盈和小笛以一首《今夜无眠》作为结束曲,两人站起来各种凹造型只为博得粉丝一笑,盈盈的逗比体质果然不是盖的!看在劳模的盈盈每次都这么精心准备直播的份上,赶紧去酷狗音乐把新歌试听评论一遍,关注她的酷狗直播就不会错过她之后的精彩作品啦。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