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快乐大本营带你发现"不是你以为的世界"

2017-12-17 14:49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快手快乐大本营带你发现"不是你以为的世界"

在刚刚过去的周六,与国内王牌综艺IP《快乐大本营》一同跟全国电视观众见面的还有国民短视频APP快手。作为《快乐大本营》节目的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快手联合节目共同打造全新板块“不是你以为的世界”。

与此同时,《快乐大本营》官方也正式入驻快手APP,成为快手的第745654778位老铁,截至目前,《快乐大本营》在快手上的官方帐号已然收获8.3万粉丝,并且粉丝数仍在不断攀升,而距离该帐号正式上线也仅刚满一天。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快手平台的“吃货芮(美食主播)”(快手ID:chihuorui666)登台与本期节目嘉宾、《楚乔传》中的大少爷宇文怀“王彦霖”,以及快乐家族中的开心果杜海涛共同挑战——谁能最快吃掉一整个火龙果,而这也是朱芮的一项独门绝技,正如他在节目中谈到的那样:“我能吃,还吃的快,能把美食吃出一种新境界!”

果不其然,当其他二位拼尽全力吃也只是吃完半个的时候,“吃货芮”满满的一口就吞下了一整个火龙果,另在场的嘉宾和台下的观众都为之一震。而也正是这位坚信“能吃是福”的“吃货芮”,已经通过在快手平台上发布他吃各路美食的短视频,收获了66万多的粉丝,平均每个视频的播放量也高达数十万。

而另外一名快手用户“水晶球女王”(快手ID:SnovariGlobe)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水晶球收藏”的创建者和保持者,她总计拥有4059个各不相同的水晶球。谈及为什么会开始收集水晶球时,她脸上立刻显露出难以掩盖的幸福:“是我的老公送给我第一个水晶球,我觉得它是我们爱情的见证!”她搜集这些水晶球总计用了17年的时间,而这些水晶球也见证了他们17年间的幸福爱情。

除此之外,在本期的节目中还推出了快手的主打歌,30位非常可爱甜美的女生为观众表演了一首节奏欢快的歌舞“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快手”,将全场的气氛带入一个小高潮。随后,这30位甜美可人的女生,还作为8位嘉宾进行“30秒为最多人涂口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的的模特。

与大家的固有认知不同,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收录了众多世界奇迹,也是一个每位普通人都可以去申请的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鼓励每一个人挖掘自身的潜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而这也与快手“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的核心品牌理念相通。

不仅如此,快手APP还上线了全新的以#快乐大本营#为名的主题活动,召集7亿最强老铁们在快手平台与众老铁一起分享自己的绝活才艺。老铁们只要发布带有#快乐大本营#标签的绝活才艺视频,即有机会像“吃货芮”一样,与诸位明星嘉宾亲密交流、同场竞技。参与活动的老铁还将有机会获得《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的节目门票两张,快手官方在每周还将抽取幸运老铁,奖励快乐家族的明星签名照。

截止记者发稿前,快手APP#快乐大本营#主题活动已有超三千多万的老铁参与,共计上传近四千条五花八门的才艺短视频,收获一百多万网友点赞。本期节目嘉宾王彦霖也在节目中站出来为快手站台:“我最近也在看‘快手’,因为都说高手在民间,所以我也在这个APP里面看一些高手的段子和视频,觉得很有意思。”

正如主持人何炅老师在节目中提到的:“我觉得快手很厉害的地方在于,它的口号是‘记录世界记录你’,不管你是什么身份,现在是什么年纪,只要你愿意,你在快手上都可以找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一个分享的平台。”

在接下来的12期节目中,快手APP将在《快乐大本营》这个全民关注的快乐舞台为众老铁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节目。快手APP与《快乐大本营》在2017年年终岁尾的这次深度内容合作,将会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带来一份属于这个冬天的独有温暖。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