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明星PK 2.5亿身价主播 "花椒1218直播节"创行业开播纪录

2017-12-19 17: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12月18日,“花椒1218直播节”在北京BTV大剧院盛大开幕,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VAVA、吴刚等近百位明星、300位全网人气主播出席,明星与主播同台表演,为爱发声。

晚会上,花椒主播“小战士污拉雷”、“单良”、“河豚宝宝”作为主播代表发表公益倡议书;在花椒上,近百位明星、上百万名主播开播参与直播行业首个狂欢节“1218直播节”,呼吁关注弱视儿童,创造了花椒单日开播新纪录。当晚共有126位明星和1500多万的主播和用户共同募集善款150多万元。

范冰冰父亲献唱《爱里的心》 近百位明星助阵1218直播节”

作为“花椒1218直播节”压轴环节,“瞳爱光明花椒公益之夜”众多明星云集,18日20:15准时在北京卫视播出。当红女演员范冰冰携父亲范涛共同出席,范冰冰当晚一身礼服华丽不失优雅,父亲范涛则一身帅气西装,两人俨然一对“兄妹”。当晚,范冰冰与父亲同台献唱公益歌曲《爱里的心》,将晚会推向高潮,成为晚会最大亮点。

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不老男神”林志颖携北京猎手冰球队的冰球小子们和花椒主播“最咖音悦台”、“弹琴唱情歌”一起为观众带来《快乐至上》,一首《十七岁的雨季》引发全场观众自发合唱,带领观众回到了青葱岁月。

刚刚发布新专辑《渡》回归的薛之谦现场连唱两首,在“花椒1218直播节”上首次献唱新曲《骆驼》,深情演唱薛氏情歌代表作《刚刚好》,大展实力唱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著名歌手周笔畅三首歌曲《永昼》、《疯》、《Fascination》嗨唱不停;实力派女歌手吉克隽逸歌曲串烧《Magical Journey》、《彩色的黑》激情开唱;中国第一女Rapper VAVA《我的新衣》点燃全场;知名音乐唱作人赵英俊则与花椒主播“老外没毛病”、“小黑哥”带来一首全新改编的《大王叫我来巡山》;歌手刘忻献唱《热血少女》;歌手魏巡献唱《不为谁而作的歌》;演员张睿献唱《棒棒棒》;跨次元00后组合易安音乐社献唱新曲《365天幻想飞行》,好歌连连俨然一场演唱会,引得现场一阵又一阵欢呼,带来一场极致视听盛宴。

花椒主播登上北京卫视舞台  才艺双绝身价超2.5亿

当晚花椒当红人气主播也各展才艺,为公益奉献力量。花椒主播“方艺谚”、“徐若汐”等人共同演绎《最好的未来》感动全场;“小喵大宝”、“猫宁”等5位舞蹈主播为观众献上惊艳的舞蹈串烧,性感的国标、现代爵士舞、专业的艺术体操精湛舞技惊艳全场;“流云”、“冰格格”等4位乐器主播带来古筝和二胡合奏,使现场观众沉浸在民族传统乐器的魅力之中,可谓精彩连连。

据了解,此次参与“1218直播节”和登上北京卫视的300位主播,均是通过“花椒巅峰之战”历时3个月层层选拔出兼具人气和实力的专业主播。其中TOP30主播在花椒上拥有1200万的庞大粉丝群,累计身价超过2.5亿人民币,相较去年花椒之夜增长20倍!

百万花椒主播开播助力公益 全部打赏救助弱视儿童

花椒公益之夜晚会上,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等众多明星为弱视患童发声,花椒主播“小战士污拉雷”、“单良”、“河豚宝宝”作为主播代表发表公益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弱视儿童成长。

当天,近百位明星、百万名主播开播参与“1218直播节”助力公益。花椒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于丹表示,当天花椒平台直播上所有公益专属礼物打赏收入全部捐赠“瞳爱光明工程”用于救助贫困弱视儿童,让他们重获光明。当晚共有126位明星和1500多万的主播和用户共同募集善款150多万元。

线上线下联动上星卫视  花椒巨资打造行业首个直播节  

“花椒1218直播节”囊括了花椒之夜颁奖盛典、瞳爱光明花椒公益之夜以及全民直播狂欢日线上福利活动,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直播行业首个狂欢节。当天近百位明星、百万名主播开播,创造了行业内单日最多明星直播、最多主播开播多个纪录。同时,当天颁发了“花椒年度人气男/女主播”、“年度最佳演员”、“年度新锐男歌手”等33项大奖。

为打造花椒1218直播节,花椒斥资1亿登陆北京卫视,无论是嘉宾阵容还是规模,都是直播行业史上投入金额最高的年终盛典,也是直播行业首个登上卫视级电视台的年终盛典。通过北京卫视,花椒主播走向了大众媒体和视野,向全国观众展现了花椒主播的风采,也充分证明了主流媒体对花椒和主播的认可,主播正在从手机屏幕走向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