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砸向你一个重磅2018电影盘点单

2017-12-21 17:56 娱乐广播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米电视台砸向你一个重磅2018电影盘点单!

伴随着现在消费者的娱乐生活不断升级,电影院成了大众娱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7年已经步入了末端,纵观今年中国电影市场,院线的好片不断走俏,票房持续走高。基于2017年电影市场的景象,2018年预计也会有大量的好片上线。小米电视为影迷们盘点了2018年值得我们期待的影片!

111.png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定档5月4号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还是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收官之作。该片将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集齐,一起对抗有史以来最强的反派角色灭霸,一场拯救宇宙的大戏即将拉开序幕。真的是让所有的漫威迷们一饱眼福!

222.jpg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定档3月23日

据说,《环太平洋2》其中的一部分故事会在上海发生,并且影片中还有沙漠的场景,当然虽然被更改了一部分但是也保留了一部分,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这也是一个看点。影片的特效方面也依旧会维持之前的水准,十分惊艳!

333.jpg

《捉妖记2》定档2月16日

两年前,《捉妖记1》以24,38亿票房,大获全胜。明年《捉妖记2》将强势回归,《捉妖记2》取材《山海经》,全新的故事将给观众们新鲜感,并且影片中的每一只妖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当然,《捉妖记1》中的胡巴依旧会和我们见面!

444.jpg

《无问西东》定档:2018年1月12日

《演员的诞生》章子怡圈粉无数,而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的《无问西东》将在2018年上映,相信怀念着《演员的诞生》中的章子怡的观众也会去电影院为这部电影贡献一张电影票。

555.jpg

那么想要提前尝鲜的观众们,可以打开小米电视,这些吸人眼球的电影都会在小米电视最新院线电影中看到最全的预告片,划重点了,课代表记一下。当然小米电视最新院线预告中不仅有上面给大家详细介绍的电影,还会有更多的2018即将上映的院线电影的MV等你尝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