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百万赢家一晚发132万 今晚再送200万

2018-01-07 20:32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椒百万赢家一晚发132万 今晚再送200万

近期直播答题引爆众多直播平台。1月6日花椒《百万赢家》第4场直播答题中,创造了单场102万奖金的记录,一晚上共送出132万人民币。这样的大手笔创造各大直播平台之最,很多网友在朋友圈发文笑称“参与完花椒答题,真心有种凭实力登顶富豪榜单的赶脚。”

直播答题中,竞技的刺激性增加了用户参与答题的意愿,而金钱奖励机制又大大提高用户留存,直播答题由此引来各大直播平台之争。目前,花椒、冲顶大会、西瓜视频、映客、YY直播等都开始涉足直播答题,答题游戏规则基本无大差异,题目难度及奖金却大有不同。

一些平台题目虽简单,但奖金设置一般设置较低,答题完毕用户每人分得奖金仅几元。而另外一些直播答题,虽奖金设置将近10万,吸引来诸多用户参与其中,但由于其题目难度较高,使得大批用户在答题过程中被刷,最后登顶之人寥寥无几,让很多用户失望而归。

花椒则独树一帜,不仅豪设百万奖金,而且就题目而言,花椒不仅包含“南极和北极那里更冷”这样的地理问题,还有娱乐性的问题“在维密舞台摔跤的是谁”,最后一道题“假如昨天是明天,这样今天就是周五,那么今天究竟是周几”更是考验反应能力。题目维度广,不偏不冷,又需要答题玩家动脑子以后才能得到答案,趣味十足。

据悉,花椒将于今晚,开设两场百万场,全天累计奖金210万,掀起全民直播答题热潮。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