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凤囚凰》成众矢之的 屡被“下套”深陷险境

2018-01-16 14: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生逢乱世,谁人之心可轻信,天下棋局,凤弃生死而求凰。”由关晓彤和宋威龙联袂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昨晚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才刚刚播两集,就让吃瓜群众大叹“猜不透”,“播两集女主就要领盒饭?”、“真山阴公主死了吗?”、“容止(宋威龙 饰)‘地咚’太撩人”......然而,话题的火爆自然离不开剧情的魅力,故事刚开始,女主角山阴公主就被害落水,曲折离奇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而在今晚将要播出的剧集中,山阴公主再次遇险,这一次她又将如何化险为夷呢?

《凤囚凰》关晓彤、宋威龙剧照

《凤囚凰》关晓彤、宋威龙剧照。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山阴公主又将涉险?树敌太多如履薄冰

山阴公主刘楚玉因其任性妄为、专横暴戾的性格树敌无数,于是,“遇袭被害”似乎就成了她的“日常”。做完故事才刚刚开始,山阴公主驾牛车出巡,就被害落水,遭“间谍”朱雀取而代之。之后,就连山阴公主身边最亲近的门客桓远也开始密谋想要陷害她。那么,恒远的计谋到底有没有成功?山阴公主难道又要“送人头”了吗?

权谋之战攻人攻心 楚玉遭遇“局中局”

屡屡涉险的山阴公主倒也是个胆大的主,明明知道自己时刻被人虎视眈眈的盯着,居然还大大咧咧的带着想要陷害自己的桓远出府参加诗会。果不其然,诗会刚结束,山阴公主一行就遭遇刺客追杀,而此次的追杀事件也正是桓远所策划。谁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本以为计划天衣无缝的桓远竟然被反将一军,让自己也深陷险境,两人到底陷入了怎样的境况?

《凤囚凰》关晓彤

《凤囚凰》关晓彤剧照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桓远为何被反套路?两人之间的矛盾能否因此化解?别猜了,锁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就能知道答案!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