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表情就能为电影点赞,你还在纠结写影评么?

2018-01-19 0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9日讯(记者孙梦圆)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想要静下心来写一篇影评是一件艰难的事,如果可以用AR表情来代替繁琐的文字,你还会觉得写影评很困难么?1月18日,时光网发布了一款兴趣社交平台“侃侃猩”,该应用通过AR表情评价体系、电影沉浸式体验和视频社交等创新互动模式,为年轻人打造一款更自由的兴趣分享社交平台。

1月18日,由时光网打造的兴趣社交平台“侃侃猩”正式上线。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影评也有小情绪

用单一的文字表达电影观感,是传统的影评模式。如果把文字和自己的表情相互结合,你会选择哪种呢?数据显示,在2017年的观影群体中,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占六成,为了让这些年轻用户更直观地表达观影情绪态度,“侃侃猩”开发了一套电影AR表情评价体系。通过面部追踪+AR动画表情+情绪识别,用户仅需对着手机做出表情,就可以对影片打分。

1月18日,由时光网打造的兴趣社交平台“侃侃猩”正式上线。图为侃侃猩AR表情评价体系。千龙网记者孙梦圆摄

千龙网记者在现场看到,AR表情评价体系无需特定手机,动画形象可根据用户真实面部动作做相应的虚拟表情,据“侃侃猩”产品经理贾华鹏介绍,应用同时兼容图文和视频等富媒体影评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在图文、视频和AR间随意切换,用最舒服的方式发表影评。

人人都是电影主角

作为一个资深影迷,融入电影是最理想的状态。据记者了解,这款应用具备独特的电影沉浸式体验系统,通过3D头像贴图和滤镜,为用户打造了更真实的电影环境,让普通人也可以瞬间化身电影主角,展现自我的同时也能为喜爱的电影打call。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自己创作和分享内容之外,还能将3D贴图应用于视频影评中,从而增添了影评的独特性和趣味性。

1月18日,由时光网打造的兴趣社交平台“侃侃猩”正式上线。图为侃侃猩产品经理贾华鹏现场演示3D电影头像。千龙网记者孙梦圆摄

1月18日,由时光网打造的兴趣社交平台“侃侃猩”正式上线。图为时光网CEO侯凯文致辞。主办方供图

据悉,“侃侃猩”将主打电影领域,通过电影资料储备、颠覆性的影评生产工具,为电影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除此之外,还将重点打造视频社交功能,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社交选择。正如时光网CEO侯凯文在致辞中所说说:“伴随互联网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年轻人,经历了网络社交的大起大落,太容易找到朋友,却太难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侃侃猩的目的就是以电影娱乐生活和社交为切入点,改变传统社交平台的工具属性,让志趣相投的年轻人得以自由地表达自己,从而产生更高效的连接,并赋予社交更多元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