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杰《凤囚凰》喜怒无常,关晓彤设计痛下杀手

2018-01-20 18: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曲求凰,婉转了千年过往;寂寞流淌,琴弦刺痛离别鸳鸯。”上周日,《凤囚凰》在湖南卫视开播,紧凑的剧情,让其在交出了一份满意收视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社会各界好评无数。尤其是皇帝(张逸杰 饰)残暴无度,三虐自己亲皇叔的一幕,更是让不少网友点赞张逸杰的演技出神入化,暴戾皇帝“让人恨得牙痒痒”。与此同时,网友也纷纷祈祷朱雀(关晓彤 饰)的刺杀计划能早日成功。孰料,朱雀却意外失败了,连自己也反遭皇帝怀疑,朱雀该如何脱险?

《凤囚凰》关晓彤、宋威龙虐恋情深

《凤囚凰》关晓彤、宋威龙虐恋情深。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张逸杰虐皇叔手段残暴,众王爷忍无可忍意图谋反?

南朝刘宋皇帝刘子业凶残暴戾,刚登上皇位就诛杀了自己的亲兄弟。之后,他还将“魔爪”伸向了自己的三位亲皇叔。不仅将他们装进笼子里和猪比重量,逼其吃猪食;还将其关在牢中,每日只给吃馊水,心中稍有不快,就把他们从牢中抓出来折磨。

不过,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三位皇叔这种深陷牢笼,时刻会被杀的日子即将结束。三位皇叔将以怎样的方式“揭竿起义”?他们能成功吗?网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到刘子业下线了。 

关晓彤行刺未果反遭疑,意外得知身世将何去何从?

 

《凤囚凰》关晓彤、宋威龙相互依偎

《凤囚凰》关晓彤、宋威龙相互依偎。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作为天机楼派来的杀手,假山阴公主朱雀(关晓彤 饰)也一直都在找机会刺杀刘子业,还设计将皇上带出宫去,策划一场大型刺杀行动。只是,缜密的计划还是出现了意外,不仅没能杀死皇上,还连累了楚玉被侍卫林木怀疑“居心不良”,让网友揪心不已。面对林木的步步紧逼,楚玉会如何应对?

在新的预告片中,楚玉意外从太后那里发现了惊天秘密,她也因此纠结不已,竟欲放弃刺杀刘子业?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周日、周一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