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3》主海报曝光 王源沈腾携贾玲欧阳娜娜迎风沐雪

2018-01-24 09: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牌对王牌3》主海报

《王牌对王牌3》主海报。图片由浙江卫视提供 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自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惊喜曝光了“王牌家族”阵容后,大家便对新一季的节目充满了期待,网友们纷纷表示:“都是挚爱”“猜中了,坐等播出!”今天,浙江卫视又官方发布了一张阵容主海报。和单人海报不同,此次的集体主海报则更具正能量与画面感。

海报中,王牌队长王源、沈腾,王牌“特工”贾玲、欧阳娜娜,以及王牌主持沈涛组成强大的“王牌家族”。他们身着极具特色的银色航空服,迎着风雪坐于飞机上。其中队长王源、沈腾在机翼两侧目视前方,“暗暗较劲”扳着手腕的造型颇具深意,还未在节目中展开游戏对决,便让人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两位王牌“特工”贾玲、欧阳娜娜则面对风雪依旧笑容满面活力十足,宛若寒冷冬季的“小太阳”。而坐落在机舱内的王牌主持沈涛则手拿口哨,化身为王牌决战的“评判官”。

纵观整张海报,无论是机翼上的一抹阳光,还是从寒冷的高山迎风沐雪飞行而来“王牌家族”,均给人满满的正能量,也与中国蓝“一起燃”的口号十分契合。究竟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3》的升级归来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欢乐?新一季的“王牌家族”又将开启怎样的巅峰对决?一切答案尽在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王牌对王牌3》。你准备好与“王牌家族”开启2018的欢乐新征程了吗?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