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寻秦记》剧情开虐 网友直呼“看得太纠结”

2018-02-01 09:14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版《寻秦记》剧情开虐 网友直呼“看得太纠结”

新版《寻秦记》女主角.jpg

跨时空科幻大剧新版《寻秦记》剧情还未过半,就已经收获了超高点击量和讨论度。随着剧情的展开,项少龙、星云、乌廷芳、赵倩四位主演的情感线也已逐渐明朗,朝堂纷争愈演愈烈,权谋诡计接连上演。精彩的剧情、高颜值的实力演员,使得观众看得津津乐道。而随着故事的发展和虐心的剧情,也让网友直呼“看得我太纠结了”。

新版《寻秦记》.jpg

星云外公去世、赵倩远嫁,新版《寻秦记》剧情开虐啦

这周,新版《寻秦记》剧情一路开虐,虽然也有开慈善宴、逛邯郸城的欢脱场面,但是整体来说主角悲剧命运的主线终于缓缓拉开了帷幕。公主赵倩被迫远嫁魏国,离别时的悲苦让网友直呼心痛。更让网友虐心的是星云痛失外公,并坦露了自己有心悸之症。此剧情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星云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剧情不会这么虐吧”,网友们担心星云的呼声不绝于耳,同时,这也让该剧情感线的发展更加的扑朔迷离。

虽然剧情有了开虐的趋势,但是编剧也不忘给心累的网友们发发糖。配合着深情的插曲,当项少龙看着熟睡中的星云并为她戴上发钗时,相信沉浸在虐心剧情中的网友们也终于能感受到一丝甜意。

剧照.jpg

 真心话大冒险护送公主小分队游戏玩起来

随着公主赵倩的远嫁,项少龙、星云等一行人主动请缨护送其去魏国联姻。本来充满悲伤气息的护送之路却被爱玩的项少龙变成了欢脱魏国“自由行”。一行人在路途中说说笑笑、一会儿抓野兔,一会儿斗斗嘴,甚至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简直是好不开心。在项少龙被问起“最喜欢的女人是谁”时,星云、赵倩、乌廷芳的脸上都浮现出了羞涩又好奇的表情,究竟这四人的感情会如何发展,着实也揪动着一众网友的心。

新版《寻秦记》陈翔.jpg

确实,相比于原著,新版《寻秦记》的故事情节有了很多改动,加入了更多时尚、现代的元素,更加符合潮流。面对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也表示,“新版《寻秦记》的改编很有新意,增加了很多新鲜情节,比如贴面膜、BBQ、飞翔伞、慈善晚会等等。”

由优酷自制,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源创嘉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超级剧集《寻秦记》目前播放到了第十四集,据悉,此集后,项少龙等一行将开始遭到少原君等百般的阻扰,他们将会如何一一化解呢?公主赵倩的和亲之路会一切顺利吗?寻秦在即,风云剧变,一切精彩尽在每晚8:00的优酷独播,会员可每周四20:00抢先看8集哦!

新版《寻秦记》剧照.jpg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