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相亲》上海丈母娘获张国立大赞 “翻版余文乐”特殊爱情观引热议

2018-02-10 09: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1

千龙网北京2月10日讯 2月10日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金伯利钻石《中国新相亲》第四期即将甜蜜来袭,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期,本周“女生家庭版”节目格外热闹。身高1米78的女嘉宾田馨返场寻爱,竟遇眼光相似的“竞争者”;“翻版余文乐”帅气逼人,特殊爱情观却引众人热议。而为了让孩子带个对象回家过年,父母们也都积极张罗,来自上海的“宝山贾玲”母亲就霸气宣布选婿标准,赢得满场欢呼;还有女嘉宾父亲带着视力表来挑女婿,让人一度好奇。

“上海丈母娘”选婿标准显霸气 体育迷父亲带视力表挑女婿

在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女主母亲薛甄珠曾爆红网络,这一集精致和精明于一身的角色,曾一度被网友戏称为“上海丈母娘”的代表。不过,在本周《中国新相亲》节目中,却来了一位非典型的“上海丈母娘”。

女嘉宾沈韵是地道上海姑娘,因为十分爱笑,被称为“宝山贾玲”,长得萌性格软的她,却有一位相当霸气爽朗的母亲。在表达选婿标准时,“宝山贾玲”的母亲完全不提物质条件,而是不断强调未来女婿必须有“三心”,即责任心、孝心、爱女儿的心。甚至在谈到结婚所涉及的彩礼嫁妆等常见现实话题时,她也霸气放话:“不要房子、车子、票子,只要三心!”简单明了却直切重点的要求,让“月老”张国立大赞:“这丈母娘,真是好!”就连坐在后台的男方父母也都连连赞叹。这位打破人们固有印象的“上海丈母娘”,会为女儿“宝山贾玲”选到心仪对象吗?

当然,本周节目里不仅有寻找“三心”女婿的丈母娘,还有其他家庭要求各异的家长们,比如有位女嘉宾的父亲就带了个视力表登台,一度令人不解。原来这位父亲是乒乓球迷,他选女婿最是看重健康体魄,就连视力也在考察范围之内。不过,他真的会给男嘉宾一一测视力吗?“月老”张国立又会同意他这么做吗?本周六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即将揭晓。

女嘉宾品味相似互放狠话 “翻版余文乐”特殊爱情观引热议

此前第二期节目中,女嘉宾田馨曾带着妈妈和大姨这对双胞胎来相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周她再次为爱而来,并且还带来了爸爸,这一家子轮番上阵,想要找到好女婿的决心可见一斑。然而在听完女嘉宾王子琪的择偶标准之后,田馨却感叹:“这回我遇到对手了。”原来,钟爱黑皮肤男生的田馨一直表示想找到“黑马王子”,而王子琪跟她恰巧相同,并称要找到自己的“黑龙骑士”。两位女嘉宾标准相似,也让她们提前紧张起来,王子琪宣称:“我不会示弱的。”田馨也直言:“地上走的(黑马)更实际,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牵一个走。”虽然两位女嘉宾互放狠话,但牵手终究要看缘分,最终,她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吗?我们拭目以待。

女嘉宾大胆追爱,男嘉宾也都个性十足。其中一位男嘉宾李盛修斯,不仅名字特殊,而且长相帅气,酷似余文乐,一上台就引发全场尖叫,给女嘉宾和父母们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不过,随后他一句“感情中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却引发众人惊讶,他将如何解释这一观点,最终又会找到符合自己恋爱观的女生吗?

除了李盛修斯,本周还有事业型熟男来找贤内助,创业故事励志满满;四川小伙想找“宜妃”一样的女生,四川女婿张国立现场传授追求“宜妃”邓婕的“秘诀”!更多精彩,锁定今晚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