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神机妙算宋威龙屡解难题,却遭亲信背叛毅然跳崖

2018-02-11 14: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凤囚凰》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每周日、每周一22:00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朱雀(关晓彤 饰)和容止(宋威龙 饰)两人之间爱恨交织的感情纠葛让观众大呼“太虐了,求发糖”。不仅如此,容止回府探望朱雀的戏码,更令网友齐呼“这个壁咚太苏、太撩人了”“老夫的少女心已炸,需要容止才能治好”!《凤囚凰》引发网友热议,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更是引爆了网友们的期待值。

《凤囚凰》宋威龙表白关晓彤遭拒绝

《凤囚凰》宋威龙表白关晓彤遭拒绝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神机妙算!宋威龙高招不断,屡攻城池

《凤囚凰》播出至今,容止的腹黑指数“五星”,可谓是坐实了“天下第一腹黑男”的称号。无论是他对朱雀的言行了如指掌,屡次破坏朱雀助力改造刘子业(张逸杰 饰)的计划,还是三度戏耍宗越(向昊 饰),容止将自己的“腹黑气质”展露无遗。作为魏国统帅,容止对兵法也颇有研究,在军粮紧缺之际,容止临危不乱,巧用妙计化解困境,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此非常人能及的“深谋远虑”被宋威龙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少网友点赞道,“宋威龙饰演的容止真是越看越喜欢,表面上看风平浪静,其实内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小算盘。”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腹黑”容止还将带来哪些精彩?

暗箭难防?亲信背叛,宋威龙被逼跳崖

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尽管容止神机妙算,但他也没能算到自己有被身边亲信背叛的一天。经过多日的精心筹谋,在容止刺杀皇帝刘彧(刘恩尚 饰)的计划即将完成之际,容止遭遇了史上“最强危机”:前有天如镜(刘泽群 饰)带领的追兵围剿,后有朱雀被绑让自己的处境“难上加难”,宋威龙最终选择毅然跳崖,与朱雀诀别……“跳崖”一事是否是容止的故技重施?朱雀会如何面对容止的离去?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