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狗年春晚唱响2018新春祝福 刷屏金曲光速冲顶QQ音乐人气榜

2018-02-18 11:28 华声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央视狗年春晚唱响2018新春祝福 刷屏金曲光速冲顶QQ音乐人气榜

“不看春晚就不是过年”,更何况汇聚了多位惊喜面孔和跨界合作的节目单,狗年春晚早已让我们期待满满。王菲那英20年后再次牵手春晚舞台,当红偶像唱响新时代最好的舞台,加油男孩与你相约2035……当晚,多首温情满怀的回忆金曲,第一时间在QQ音乐上线,并光速冲顶QQ音乐人气榜。2018,QQ音乐牵手央视狗年春晚,一起用音乐回首过往,珍惜眼前,也展望未来。

满满的回忆里,你最难忘的是哪一首歌?快上QQ音乐春晚人气歌曲榜为喜欢的曲目投票打榜吧!

一首《岁月》,20年前经典再续

《相约一九九八》于1998年央视春晚首次演出,一炮而红。王菲嗓音唯美纯净,那英歌喉高亢亮丽。伴着清新淡雅的曲风,让整首歌洋溢出温馨浪漫的气息。

时隔二十年,两人再度牵手,带来独家创作歌曲《岁月》,唱响的是相约重逢,是感恩岁月,是2018,经典再续。

一首《告白气球》,专属青春记忆里的那个人

2018年是周杰伦第五次登上春晚舞台。从《龙拳》到《青花瓷》,再到后来的《本草纲目》、《兰亭序》,周杰伦一次又一次用特色十足的中国风歌曲,带给观众浪漫唯美的意境和古香古色的韵味。

距离杰伦上一次上春晚,是七年前。七年后,音乐教父周杰伦有了新的身份,也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一首《告白气球》,将魔术与春晚舞台结合,既神奇又浪漫。这份暖心告白,专属每一个杰伦迷。

一首《我的春晚我的年》,串联35年时代记忆

王凯和杨洋深情演绎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舞台背景再现的,是35年春晚的点滴。经典场景再现,引无限感慨,唤起人们对流金岁月的回望。我们的年,要用春晚来标记。

和他们一起在台上表演的,是一群扑闪着大眼睛的留守儿童。场面温馨感人。

一首《最好的舞台》,感谢的是此时此刻此景

全能优质偶像陈伟霆搭档实力派影帝黄渤,共同呈现了一段复古迪斯科,现场气氛火热,燃爆全场。

最好的舞台就是现在,跟上节拍,尽情摇摆,欢呼到未来。三大男神天衣无缝的表演,就是当晚最佳!

一首《我和2035有个约》,相约春晚相约未来

TFBOYS在零点钟声前最后出场,在今晚的春晚表演中,三人合唱了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曲风轻松欢快,大胆畅想未来生活,作为目前国内当红的正能量偶像组合,TFBOYS已经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三年了,TFBOYS从《幸福成长》到2017年春晚开场曲《美丽中国年》再到今年畅想未来的歌曲《我和2035年有个约会》,正值拔节生长的三小只和春晚相互见证彼此的成长。

从1983年到2018年,春晚已经走过了35个年头。35年来,“春晚”已经成为除夕夜不可或缺的一道大餐。开场的歌曲联唱、冯巩的那一句“我想死你们啦”、李谷一压轴的那首《难忘今宵》……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春晚”记忆。

打开QQ音乐,让我们一起重温春晚经典曲目,带你寻找已经淡忘的春晚记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