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现身《金钱世界》首映礼 呼吁不要被金钱绑架人生

2018-02-27 15: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7日讯(记者 王双)2月27日,由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共同主演的电影《金钱世界》,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发布会,揭秘轰动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影片的中国推广大使——马伊琍亲临发布会现场畅聊电影,并与《金钱世界》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现场视频连线,全英文对话惊艳现场媒体和观。影片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登陆院线全国上映,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

《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现身发布会现场6_副本

2月27日,电影《金钱世界》举办首映礼发布会。图为《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现身发布会现场。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马伊琍英文流利惊艳现场 米歇尔分享难忘经历送元宵祝福

在发布会现场,马伊琍作为《金钱世界》的中国推广大使,与媒体、观众分享了关于《金钱世界》台前幕后的故事。

已经提前看过《金钱世界》的马伊利表示,无论电影本身,还是拍摄过程中曲折的幕后故事,都让人深为感动: “这部电影展现了很多人性当中的美好,拍得很克制,没有一味地去渲染暴力绑架,也没有去强化救赎之后的相拥而泣,导演很专业。”说起80岁高龄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马伊琍连连称赞:“年龄已经不是艺术道路上的阻碍了!”。

在现场,马伊琍与《金钱世界》的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进行了视频通话,两位女演员进行了一次跨越大洋的“惊喜会面”。马伊琍先向米歇尔介绍了自己推广大使的身份以及对米歇尔的喜爱,她表示自己看过很多米歇尔的电影,从《海边的曼彻斯特》到刚刚上映的《马戏之王》,一直觉得她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员。马伊琍说自己既是一名演员,也是一位母亲,所以非常能够理解米歇尔在《金钱世界》中扮演的母亲盖尔一角的艰难处境,这位母亲如此坚强、勇敢,让人难以忘怀。视频里的米歇尔也表示她认为母亲是世界上最崇高的职业,每次在表演一个母亲的时候都会有特别的感受,对米歇尔来说,她的女儿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同时,米歇尔·威廉姆斯也分享了自己参与拍摄《金钱世界》的感受:“80岁的雷德利·斯科特每天都来到现场,每一天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多令人兴奋的东西,能在压力下和大家共同完成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任务,是一次非同寻常的拍摄过程”。

《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现身发布会现场4_副本

2月27日,电影《金钱世界》举办首映礼发布会。图为马伊琍现场连线《金钱世界》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当米歇尔·威廉姆斯得知《金钱世界》将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时上映,她开心地为中国观众送上节日祝福。同时感谢马伊琍对电影的付出,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金钱世界》。她希望有机会未来有机会到中国,甚至和中国的电影人有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推广大使马伊琍在与米歇尔的视频对话中,全程英文交流,还担任起了米歇尔与发布会持人的“临时翻译”,英文实力惊艳全场。

马伊琍坦言希望女演员有更多机会  呼吁不要被金钱绑架人生

马伊琍当天一袭黑色套装亮相发布会现场,尽显精干优雅,当主持人问及马伊琍是否也希望能够出演一个与《金钱世界》类似的题材时,马伊琍略有所思:“我希望中国适合我这个年龄女性的作品能更多一些,对女演员来说,到了一定的年龄,有了更多阅历之后,或许更能演出有意思的角色。” 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推广大使宣传片中,马伊琍也娓娓道来被《金钱世界》打动的原因:这不仅仅是一部讲述财富的电影,更多的是金钱与人性的博弈,是一个女人如何为了目标用全部的力量对抗世界。发布会现场马伊琍直言“我觉得金钱无法管辖到我的精神世界”,呼吁大家亲自去影院感受《金钱世界》,在电影中了解财富的意义,“不要被金钱绑架人生”。

《金钱世界》戏里戏外皆传奇 本周末登陆中国院线冲击奥斯卡

《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现身发布会现场2_副本

2月27日,电影《金钱世界》举办首映礼发布会。图为《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现身发布会现场。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全新执导《金钱世界》,不仅还原了这个被美国媒体称为“被诅咒的首富家族”的故事,真实再现了1973年盖蒂家族的天价绑架案。不仅电影故事取材于传奇历史,《金钱世界》戏外也同样精彩与惊险并存。原定出演首富保罗·盖蒂的凯文·史派西,在电影上映前被曝光性侵丑闻,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立刻找来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救场,80岁的雷德利·斯科特与88岁高龄的普卢默与每天连续工作18个小时,辗转多个片场,仅仅9天就完成了所有戏份的补拍,并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多项国际大奖提名,美国时间3月4日即将颁发的奥斯卡金像奖上,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也凭借《金钱世界》里首富盖蒂一角入围了“最佳男配角”提名。

《金钱世界》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共同主演,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影片已经在全国开启预售,购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