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宋威龙荣升“护妻狂魔” 马雪云争宠套路不断

2018-03-04 14: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即将播出的《凤囚凰》中,楚玉(关晓彤 饰)又要被“坑”了!沉迷于“宫斗”的马雪云(赵露思 饰),无时无刻不在蓄谋陷害楚玉。今晚,她两度用计,试图挑拨容止(宋威龙 饰)和楚玉的感情,机智如楚玉也难以招架这样的连番攻击,楚玉和容止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凤囚凰》关晓彤剧照

《凤囚凰》关晓彤剧照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容止低调护妻,马雪云设计诬陷楚玉

自从嫁入摄政王府以来,楚玉就活在各种被算计中,幸好她足够机智,又有容止暗中保护,因此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让观众都忍不住为他们疯狂打CALL:“楚玉战斗力五星,容止撒暗糖能力超五星!”

上周播出的剧集中,一场球赛,更是让观众看到了“护妻力”爆表的容止。而容止为了不让楚玉成为众矢之的,他的贴心保护之举还要借沈遇(许凯 饰)来掩饰,以至于马雪云误以为是沈遇对楚玉格外关心,这让马雪云立刻又计上心头,打算施计诬陷楚玉和沈遇。这招无中生有,会让楚玉和容止的关系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呢?

《凤囚凰》赵露思“争宠”套路多

《凤囚凰》赵露思“争宠”套路多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马雪云为争宠,设苦肉计陷害楚玉

马雪云为了赶走楚玉,获得容止的宠爱,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她对容止的爱近乎疯狂,在容止病倒的时候,曾用自己的血来抄经书为容止祈福。让观众惊讶之余,更感叹她的愚昧!

而接下来,马雪云更是把这种疯狂的爱恋发挥到了极致。在容止再次病倒之际,她使用苦肉计,再度设局陷害楚玉,这一次,马雪云成功引楚玉走入圈套,看得观众心急如焚,纷纷喊话容止“是时候展示你的护妻技能了!”容止会否将他的“护妻力”发挥到底?还是会因此失去对楚玉的信任?所有答案,今天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即将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