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开播 千万级投资打造魔幻三国

2018-03-08 13:5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千万级投资打造魔幻三国 《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开启盛大发布会

3月7日,魔幻古装题材网络大电影《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正式独家登陆爱奇艺。上线当天,片方举办了发布会,出品人张明,导演回宇,制片人张潇,主演王峥、何育骏、张贺茗、侯晓童、张铎瀚等影片的其他创制人员都到场为影片站台。

2018年,网大单片票房纪录不断被打破,整体市场又上升一个新台阶,而《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无论从投资水平还是项目复杂程度都开先河,代表着网络大电影在工业化上的更进一步。发布会上,《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的出品人张明,导演回宇,制片人张潇,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到场嘉宾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2018刚开年就陆续有网络大电影突破3000万的分账票房,作为《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的出品人,张明对于网络大电影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希望用大体量的投资去做一部能获得普遍认可的有尊严的作品。制片人张潇透露《魔国志》系列电影光是前两部的拍摄就动用了4000多人群演,3000多套服装,打碎1000多把兵器,才呈现出电影中如此宏大震撼的场面。

导演回宇在分享中谈到拍三国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他对拍三国题材抱有敬畏之心,此次希望用全新方式重新演绎三国故事。剧组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进行世界观设定、剧本打磨、制作团队搭建等前期筹备工作,为了更好地呈现三国战场的大气磅礴,近400人的摄制团队横跨10000多公里前往新疆进行拍摄。回宇导演透露,电影单分钟特效成本非常高,已经超过了市场上很多影视剧,将院线级别的三国史诗题材与大特效大世界观结合,网络平台是非常合适的选择,相信《魔国志》系列电影会开启网络大电影的一个新阶段。

发布会当天,《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里的一众高颜值主演也到场和媒体粉丝朋友们互动。演员王铮因在热门网剧《匆匆那年》中饰演苏凯为人熟知,此次在电影终于实现了他自己在30岁之前演曹操的心愿,与以往影视剧里不同的是,这次王铮饰演的是还未醉心权力、心怀天下目标单纯的青年版曹操形象。饰演刘备的演员何育骏为了演好刘备查了很多史书资料,为这一版的刘备赋予了一些玩世不恭和少年气的风格。

此外,几位主演和导演还为观众讲述了很多拍摄趣事,导演更是现场爆料,打趣饰演郭伽的女演员侯晓童看起来很“高冷”,相处的过程中很“小白”。饰演“武神”关羽的张贺茗自爆打坏了剧组近一半兵器。张铎瀚饰演的孙坚,在戏里是十足的“妹控”。

目前,网络大电影《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已经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本片由前海创享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制作,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门马(上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藏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传,张志成、张潇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回宇执导,王峥、何育骏、侯晓童、张贺茗、许晓诺主演。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