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国志:黄巾之乱》侯晓童:女版鬼才,绝代倾城

2018-03-08 16: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由前海创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回宇指导,侯晓童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魔国志:黄巾之乱》,将于3月7日在爱奇艺上线。这是一部集历史、魔幻、英雄、传奇等元素为一体的网络巨制。精美的特效以及演员们的表演,电影还没上线就成了媒体关注的对象,其中最被人津津乐道乐道的角色,当属侯晓童饰演的“郭伽”了。

1_副本

《魔国志:黄巾之乱》中,侯晓童饰演的“郭伽”。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片中郭伽的历史原型,是曹操身边的著名谋士郭嘉。他足智多谋,算无遗策,人称鬼才。然而英年早逝,令人无限唏嘘,这也给这个历史人物增加了一丝神秘感。《魔国志:黄巾之乱》首次用女性来饰演郭嘉,并未一昧恶搞,而是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特性。

侯晓童饰演的“郭伽”心思缜密,神秘莫测,这与历史上郭嘉的特性都非常吻合。而且女性人物更容易展现出谋士的小心谨慎、敏锐细腻。以往影视剧中也有类似的角色,比如《四大名捕》中刘亦菲饰演的女版无情,《笑傲江湖》中陈乔恩饰演的女版的东方不败等等,这些大胆的颠覆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这次侯晓童饰演的“郭伽”,也定会让大家感到耳目一新。

2_副本

《魔国志:黄巾之乱》中,侯晓童饰演的“郭伽”。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侯晓童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之前在电影《燃烧的夏》、《七十七公里》当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其参演的短片《白脸》获得了莱顿国际电影节优秀国际短片,这更加证明了侯晓童是一位偶像与实力并存的青年优秀女演员。这次她在《魔国志:黄巾之乱》饰演的郭伽,装扮漂亮,气质冷艳。电影还没上线,就成了媒体与网友关注的热点。侯晓童表示:“片中的郭伽是一位漂亮外表与有趣灵魂并存的人物,希望能到大家的喜欢。”

《魔国志:黄巾之乱》虽然是一部魔幻电影,但里面却暗含着对历史的感悟,以及对家国天下的正能量情怀。这里有英雄奋斗史,这里有乱世儿女情。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魔乱三国,情聚三分。更多精彩的故事,让我们锁定爱奇艺,共赏《魔国志》!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