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在光年之外》大结局,朱然初露头角

2018-03-10 02: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正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今日迎来大结局。朱然搭档徐娇、陈若轩率燕青联盟热血迎战昔日旧敌,那些未曾说出口的情愫、那些为梦想而澎湃的激情,这个冬天我们一同见证燕青学子的成长。

11

朱然在剧中饰演男二甄行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徐娇、陈若轩、朱然三人剧中的三角恋关系及走向牵动着网友的心,而开放性的大结局更是悬念十足。相对于“星女郎”徐娇和饰演过《心理罪》的陈若轩,首度触电荧屏,新人演员朱然的颜值和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干净帅气的面容和安静阳光的气质,少年感十足,得到观众认可。

朱然剧中饰演男二甄行,一个闷骚宅男的学渣,从一出场就吸引了全部目光。摆脱俗套的备胎深情苦情男二形象,朱然在表演中加入“贱萌”的小性格,内心又暖又甜。刷新网友对于“死宅”的认知。网友惊呼“看过他的表演,已经完全刷新了我对宅男的认知,原来死宅也可以这么帅。”

22

朱然在剧中饰演男二甄行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朱然1995年出生于上海,身高185cm,毕业于美国顶级的文理大学Illinois WesleyanUniversity的心理学系。爱好表演,音乐,科学探索,摄影等。微博画风奇特:内容除了分享音乐之外就是点赞太空资讯,粉丝开玩笑说其是音乐博主,还说听着他分享的歌考过了六级。朱然私下也是个百分百的技术宅,除了爱好电竞之外,作为“音乐博主”经常耳机不离身,这点也与剧中所饰演的甄行很像,表演中渗透的生活小习惯让这个角色更饱满。

在各大经纪公司集体发力向市场推出新人之际,新人朱然所属的经纪公司—壹心壹加壹值得一提。作为壹心旗下的新人经纪公司,区别于壹心成熟艺人的经纪运营,壹加壹开启了全新的新人经纪模式。从新人发掘、培训,到明星产品市场定位,形成一个完善的新人培养体系。1月初壹加壹举行的汇报演出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朱然天生条件不错,依托壹加壹的艺人培训体系,再加上壹心娱乐的强大资源加持,少年未来可期。

3

《初遇在光年之外》海报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