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再突击》热血开播 王帅剧中锻造钢铁军魂

2018-03-13 1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3月12日,现代军事题材电视剧《突击再突击》在CCTV-8黄金档热血开播,该剧是由著名舒崇福导演执导,陈月末、王帅、孙楚鸿、宋楚炎等领衔主演,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90后军人的热血风采。演员王帅在剧中饰演一个被特招入伍的大学生,是个内外反差极大地士兵,个性冲动。在几番磨练后,终于锻造成了钢铁般的意志,成为了真正意义上有勇有谋的最帅特种兵。

11

《突击再突击》剧照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突击再突击》制作团队为了最真实展现当代军人风貌,主要在西藏、云南等地拍摄,条件非常恶劣。风雪凛冽高海拔,军事训练实战化,实地拍摄时光高原反应就导致剧组每天都有人倒下,考验演员演技之外,对演员身体素质以及抗恶劣环境能力也是极大的考验。演员在拍摄前都会进行体能训练以适应实地拍摄,演员王帅素日里就热爱健身锻炼,体格健壮,动作流畅,如此强的身体素质在拍摄时也没能避免受伤生病,但王帅依旧保质保量的坚持拍摄,与其他演员一起经历血与火的洗礼,完美地诠释了特种兵的热血军魂!

该剧见证了90后军人的成长与蜕变,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之前,他们可能就是我们自己,经过了军事化训练、经历了生死的体验、有了队伍间的磨合后,他们成长为了保卫国家的利刃。王帅在剧中演绎了一个被特招入伍的个性冲动的年轻大学生到拥有钢铁意志、狼性军魂的优秀特种兵的经历,和其他演员一起,给我们呈现了一群在挫折中成长,不怕牺牲、永不言败,突击在突击的军人风采,释放满腔热血,锻造钢铁军魂。《突击再突击》,3月12日,CCTV-8黄金档强势来袭!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