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毒战》今日上线 舍生取义力挑跨国贩毒集团

2018-03-14 18: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边境毒战》今日上线 舍生取义力挑跨国贩毒集团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奇树有鱼、精鹰传媒出品,惠泽光耀、弘图广电、途人影业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动作剧情影片《边境毒战》,今日于优酷vip频道独家上映。本片由国内极具个人风格的孙汀颜导演执导,青年演员朱雀、赵俊珺、姬云潇、王天放、孙启瑜等主演。

20180314050657158

《边境毒战》海报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卧底警察以身试险,手刃毒贩义薄云天

《边境毒战》讲述的是卧底警察王震在一次行动中失误导致师傅牺牲,前往云南边境与兄弟散心时不慎陷入贩毒集团。借此时机王震向上级进行汇报,以身试险卧底贩毒黑帮。在打入内部中深得贩毒大佬孟叔的信任后,导致王震成为孟叔养子K仔的眼中钉。K仔为了铲除王震,不惜与外国黑帮势力暗杀孟叔嫁祸王震,此时王震与k仔之间的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就此拉开。

20180314050659950

《边境毒战》海报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缉毒犯罪题材实属当下网络电影市场的热门,而《边境毒战》则深耕题材精髓,展现缉毒犯罪的打击成果,更着重讲述缉毒干警的意志与情感,通过表现这一特殊群体在危难环境中的命运与职责,打造一部“主旋律”色彩的缉毒电影。

20180314050659562

《边境毒战》海报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金盾加持保驾护航,揭秘黑帮贩毒事实

《边境毒战》是由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与奇树有鱼文化传媒首次合作影片。金盾影视作为公安部直属影视文化平台,不仅为影片的制作增添底气,在策划,评估,审查等环节能够及时的进行专业指导,保证了该片的合理性,完整度,严格把控影片的最终呈现效果。为体现影片的真实,影片采用实景拍摄的方式,大量航拍镜头,反复修改拍摄方案,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的展现暗藏汹涌的边境场景。

20180314050703804

《边境毒战》海报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为了呈现中越边境凶险万分的地下毒品交易,剧组远赴云南普者黑实地取景拍摄,几位主演更是在 ”帮派血拼“、”游艇追击“、“大型爆破”等危险戏份的拍摄过程中,最大限度做到亲自上阵,受伤流血一度成为剧组拍摄过程中的常态。如此这般,只为给观众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视觉体验,更加真实的揭露缉毒干警所曾遭遇的坎坷艰险。

这部饱含诚意与汗水的作品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有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已打造了《西河口秘闻》、《深宫遗梦之美人赦》等多部年度现象级影片。此次多方强强联合,将为观众奉献一部热血澎湃主旋律影片。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