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青梦创享汇”主创交流会

2018-03-24 15: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3日,企鹅影视“青梦创享汇” 在京举办了第一期活动:《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主创交流会。活动当天,导演周德华携制片人张殿伦、主演聂彤芯惊喜现身,与现场媒体及观众互动交流,与大家一同分享这部精用心之作是如何炼成的。

郑恺转型出品人力推之作 搞笑与催泪齐飞征服观众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即将于3月30日在腾讯视频独播,影片由周德华执导,杜天皓、罗悠月、聂彤芯主演,郑恺特别出演。讲述了东北少女王大春靠关系空降台北班级,却因为一口东北话被同学们嘲笑,新来的人气英语教师陈英雄为她进行英语补习,两人展开了一段青涩的校园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著名演员郑恺特别出演,饰演深情的备胎男二,同时也作为本片的出品人参与到创作中。影片不仅仅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校园青春故事,更是将文化碰撞、怀旧情怀等元素发挥到极致,加上在网络电影中出类拔萃的制作水平,上线之后的流量与口碑都十分令人期待。

观影结束,导演周德华携制片人张殿伦、主演聂彤芯以及七娱乐CEO张斯斯登台,就电影台前幕后的趣闻与现场观众展开亲切互动。导演与大家分享自己拍摄本片的初衷,就是身为东北人想要拍一部关于东北的、有冲突的戏,于是就诞生了本片。身为制片人的张殿伦及七娱乐CEO张斯斯则表示了对本片的高度期待。主演聂彤芯身为台湾人,还大方展示了自己的东北话功力,让在场观众纷纷叫好。而因工作安排未能到场的主演杜天皓、罗悠月及郑恺,均发来了视频祝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在提问互动环节,现场气氛一度高涨,观众及媒体都对影片的诸多细节印象深刻,热烈参与互动,掀起了活动的层层高潮。  

企鹅影视重新定义精品化:好故事和好制作缺一不可

《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之所以能与企鹅影视达成合作,恰恰是因为它符合企鹅影视始终强调坚持的“精品化策略”。精品是什么?“好故事”和“好制作”缺一不可。好故事是什么?一般人们将其归结为用户喜欢看哪类题材,而这样的答案似乎过于简单。好故事其实是把各种内容元素按照最能够打动人心的方式创作出来的。据悉,这也是企鹅影视一直致力于探索的问题,为此,他们在网络电影前期剧本方面投入了很多精力,会跟外面的内容开发团队一起碰用户需求,然后确定主题、人物、剧情走向,在开发阶段就把看点做足。

网络电影从2017年开始,已经由“量大”向“质优”进行转折,在这个过程中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去年企鹅影视出品的网络电影《熟悉的陌生人》是陈正道导演、包贝尔主演的,而这次的《报告老师》是由郑恺出品,并参与演出的。

企鹅影视有专业化的内容制作团队,是几家平台里面最早与合作方一起开发网络电影的平台,不仅能够给到合作方最实际的政策方向指导,更重要的是真正参与内容创作环节与片方一起打磨出好的故事内容,在投资、团队、推广方面,都会给合作方提供优良的条件。前不久刚启动报名的第三届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扶持出来的导演就可以为合作项目所用,可见其在“精品化”策略上的决心。

据悉,《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由小猎豹文化(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晓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七娱乐影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中漫联盛(北京)国际动漫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圣堂(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3月30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