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涵第二张公益专辑《来自星星的礼物》上线酷狗

2018-04-02 18:11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博涵第二张公益专辑《来自星星的礼物》上线酷狗

周博涵公益专辑《来自星星的礼物》上线酷狗.jpg

去年自闭症少年周博涵《听见星星的声音》公益数专在酷狗推出,获得了广泛关注,越来越多“星星的孩子”被社会关注和认知,今年他的第二张公益数字专辑《来自星星的礼物》,于4月2日在酷狗首发上线,继续为这部分特殊的群体发声,同时通过音乐的方式送给关注他们的朋友、亲人们一份礼物。

整张专辑中周博涵依然翻弹了三首歌曲:彩虹合唱团《彩虹》、好妹妹乐队《请你慢一些变老好吗》、谢春花《一颗会开花的树》,除此之外,也选取了一些经典的古典音乐曲目,用他自己的演绎,让这些作品带入自身的情感。

自闭症是一种神经系统发育障碍,病因至今未解,绝大多数自闭症孩子终生需要辅助和干预,不但无法像普通人一样独立生活,给家庭带来巨大的心理焦虑和经济负担。孤单的他们被叫做「星娃」,因为自闭活在自己的小小星球上。希望通过音乐的形式带给这些孩子们一些鼓励,一起去发掘他们身上如同星星一般的闪光点。

这张数字唱片筹集的费用,将用于星星音乐公益基金项目,由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童愿计划项目管理运营。同时借公益专辑的载体呼吁大众为这个特殊的群体送去更多的关爱,让更多自闭症的孩子可以接受音乐教育。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