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朗诵写给弟弟妹妹的诀别信 完整音频已上线酷狗音乐

2018-04-04 10:3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艺兴朗诵写给弟弟妹妹的诀别信 完整音频已上线酷狗音乐

张艺兴《史砚芬临刑前写给弟弟妹妹的诀别信》.jpg

张艺兴《史砚芬临刑前写给弟弟妹妹的诀别信》2.jpg

时光倒流回1928年,神情凝重的张艺兴,化身年轻革命烈士史砚芬,深情地朗诵着史砚芬在临刑前,写给弟弟妹妹的诀别信。这不是一封简单的临终嘱咐,更承载着革命烈士沉甸甸的家国情怀。

张艺兴的朗诵音频在酷狗音乐完整上线后,评论简直要疯掉。那不是《极限挑战》中呆萌羊的声音,也不是二月红求药的嘶吼,而是一位24岁的年轻烈士,在家国大爱面前,所表现出的悲壮就义之情。生动的诠释,令不少网友在酷狗中评论道“艺兴的台词功底进步了很多”。

张韶涵《漫步云端》

她是拥有“隐形的翅膀”的安琪拉,她是曾绽放在青春中的“梦里花”,她是音乐舞台上差点“遗失的美好”。而2018年,她回来了。

张韶涵《漫步云端》上线酷狗音乐.jpg

在2018年《歌手》的舞台上,张韶涵的回归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在酷狗音乐上,《阿刁》仍然是被单曲循环最多次、评论最高的竞演歌曲。上周终极淘汰赛,张韶涵一曲《漫步云端》仿佛打开了无数人的青春木匣,《不痛》《不害怕》《隐形的翅膀》《手心的太阳》《欧若拉》《遗失的美好》,6首陪伴过你我青春代表作,仿佛合成了一首唤作“回忆”的歌。

任嘉伦《琵琶行》

上周《经典咏流传》由诗词改编成歌曲的音频在酷狗音乐上线后,其中一首歌迅速火了,评论一夜突破999+,那就是任嘉伦演唱的《琵琶行》。

任嘉伦《琵琶行》上线酷狗音乐.jpg

这首融入了念白、京剧老生念白、rap、流行音乐等元素的《琵琶行》,堪称古风与流行、古代与现代的大胆冲撞与融合。不仅歌曲令人耳目一新,越听越上瘾,更让不少网友喜欢上了这种“背诗”方式,“又骗我背古诗”、“自从学会了rap《琵琶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歌手》《经典咏流传》《信中国》《异口同声》《国乐大典》最新综艺好歌已同步上线酷狗。更多热门综艺歌曲尽在酷狗音乐。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