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宋威龙拒婚,白鹿辞官却遭陷害

2018-04-09 09: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楚玉(关晓彤 饰)在比试中落败,并答应了霍璇(白鹿 饰)在三天之内离开平城;霍璇表白容止(宋威龙 饰)被拒,得知容止内心所爱唯楚玉一人,深受情伤的她决定辞官还乡,却被重兵包围命悬一线……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期待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

《凤囚凰》宋威龙不舍关晓彤离开

《凤囚凰》宋威龙不舍关晓彤离开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霍璇表白容止遭拒,容止承认内心所爱是楚玉

霍璇自出场以来,一向以率性洒脱示人,对待感情,霍璇也是如此。在之前的三轮比拼中,楚玉三局两败,并认赌服输答应离开容止,就在霍璇认为胜券在握时,容止却坦承自己内心所爱唯有楚玉一人。虽然之前霍璇早已有所察觉,但亲耳听到容止示爱楚玉,霍璇难免暗自神伤。得不到的感情就应当放弃,霍璇将此谨记于心,并向皇上(石云鹏 饰)提出辞官请求。

《凤囚凰》何奉天为白鹿疗伤

《凤囚凰》何奉天为白鹿疗伤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深受情伤霍璇辞官,无奈惨遭诬陷命悬一线

让霍璇万万没想到的是,情场失意的她,还即将面临事业受阻带来的生命危险。作为骁勇善战的女将军,霍璇在战场上战无不胜,深受百姓爱戴,但从助力楚玉洗刷冤屈,到多次帮助容止化险为夷,霍璇的大义凛然和正直无私,惹怒了许多官员。当霍璇正式提出辞官请求,却遭到皇帝拒绝,而接踵而来的“诬陷”更让霍璇招架不住,有人指责霍璇辞官意在图谋不轨、掩人耳目,甚至找来人证、物证,让霍璇百口莫辩……霍璇一气之下愤然离场,却被士兵重重包围。谁欲对霍璇痛下杀手?腹背受敌的她能否以一人之力从重重包围中安然脱险?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凤囚凰》,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