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时间”陈鲁豫主持论坛 畅所欲言提出真知灼见

2018-04-11 14:10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鳌时间”陈鲁豫主持论坛 畅所欲言提出真知灼见

4月10日,主持人陈鲁豫再次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作为本次教育圆桌“亚洲大学的崛起”分论坛的主持人。此次教育圆桌论坛,邀请清华大学校长、亚洲大学联盟创始主席邱勇先生;印度尼西亚大学校长、亚洲大学联盟2018-2019执行主席穆罕默德·阿尼斯和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校长、亚洲大学联盟2017-2018执行主席班迪·厄阿等知名教育人士前来参与讨论。 他们就“在全球经济重点逐渐东移的背景下,亚洲高等教育的发展能否跟上经济东移的步调;亚洲高等教育的发展,可以从英、德、美国等教育强国借鉴哪些经验;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如何避免大学的同质化?亚洲智慧可以发挥怎样的作用?”等问题展开研讨找寻答案。

鲁豫

鲁豫

同时,面对来自全球的教育界权威专家,鲁豫有很好的控场能力。不仅全程英文交流,在提到亚洲高等教育的发展可以从国外教育强国借鉴哪些经验时,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整场会议鲁豫机敏的反应力和优秀的表达能力使其专业主持人的必备素质展漏无疑。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