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主题曲酷狗首发 陈奕迅献唱

2018-04-11 15:5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后来的我们》主题曲酷狗首发 陈奕迅献唱

电影《后来的我们》主题曲酷狗首发.jpg

刘若英首部执导电影《后来的我们》即将上映。她力邀多年好友、华语乐坛实力派歌王陈奕迅倾情献唱主题曲。4月10日,《我们》在酷狗温情上线。

这首温婉深情的主题曲,由来自台湾的电影配乐圣手陈建骐作曲制作,陈奕迅默契伙伴资深作词人葛大为填词并统筹制作,是为电影《后来的我们》男女主人公十年情感纠缠量身订做的作品。

创作歌词期间,作词人葛大为曾苦思许久,最终回到北京,完成了这篇深刻椎心的北京故事。而演唱者陈奕迅用其独有的唱腔,如诉说如低语,忧郁深情又不失情感爆发力的演唱,配合古典钢琴及弦乐的编曲,收放自如,相得益彰,演绎出旋律与歌词所表达的那种温暖与感伤。

就连他的每一声喘息都仿佛赋予了表情,句句牵动听者的内心。一起上酷狗听陈奕迅演绎的《我们》,在歌曲中走近电影《后来的我们》。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