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女侯》横店开机 绝色女刺客情陷暗杀对象

2018-04-14 15:18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品女侯》横店开机 绝色女刺客情陷暗杀对象

2018年4月14日,由爱奇艺文学、奇树有鱼出品的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古装动作IP巨制《一品女侯》于横店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据悉,该片由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同名IP改编,开机当日,导演秦榛带领演员何聪睿、戚蓝尹、张驰、冯旭东等人悉数亮相。

女刺客恋上暗杀对象为爱叛主改换门庭

作为一部古装动作电影,《一品女侯》围绕爱情、友情、正义三个主题铺陈开来,在复杂和残忍的刺杀行动中,女刺客风零落在暗杀太子心腹大患平亲王时,逐渐被平亲王感动,帮助其度过一次次危难,终于捣毁了太子想要谋朝篡位的阴谋,风平浪静时,风零落却发现这一切都在他人的计划中……

电影《一品女侯》由爱奇艺文学同名小说改编,作为爱奇艺文学的热门IP,主创团队力求将原著的精彩内容原汁原味的呈现给观众,同时考虑剧情更加饱满、精彩,人物形象更加鲜活、生动,主创团队也对原著内容进行了适当的改编。剧中风零落与姐妹的生离死别,与平亲王错综复杂的爱情以及心怀天下的巾帼风范,塑造一位与众不同的古代女侠形象。

顶级团队倾力加盟优质作品更添助力

电影《一品女侯》由知名导演秦榛执导,曾参与电影《后会无期》,执导了电影《双生灵》、《双程》、《剑网3番外之四海流云》等多部口碑优良的影视作品,其作品以细节把控严谨,制作精美大气,剧情故事丰满而被观众熟知,相信此次女导演与女刺客的相遇,会产生不同以往的火花;该片的动作导演由王华威担任,他不仅当过替身演员、武术指导,还精通摄影掌机以及后期制作,在动作设计与镜头运用有着独到的个人风格。剪辑指导由戴宗负责,其曾指导《二代妖精》、《致青春2:原来你也在这里》《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等作品。

为给观众更加良好的观影体验,奇树有鱼更是请来了业内知名的特效团队——无限光子,这一举动无疑给予了影片在视觉方面最大的保障。除此之外,奇树有鱼在选角上也是精益求精,英俊潇洒、城府极深的平亲王由95后新生代演员何聪睿所饰演,武功高强的女主角风零落则由在《会痛的十七岁》中有着优秀表现的青年演员戚蓝尹饰演。据悉,《一品女侯》采用业内少见的双组四机位进行拍摄,在道具和服装上也力求完美,剧组精心设计并定制了全套的武器装备。值得一提的是,主创团队及演员,为了应对片中出现大量的动作戏份,纷纷提前进组,进行了长时间剧情探讨和武术练习。

为了促进IP产业链共生共荣、良性发展,爱奇艺文学联合爱奇艺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开启云腾计划从2017年以文学驱动网剧、网大创作的形式,先后开放了包括《一品女侯》在内的多部文学作品版权。奇树有鱼作为网大行业的头部公司,一直坚持践行网大“IP战略”,带头引领行业版权规范发展。用网大“IP化”率先改变网大市场格局,助推行业精品化进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