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荣获《歌手》2018“歌王”称号

2018-04-15 09:5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essie J荣获《歌手》2018“歌王”称号

经过现场观众投票,腾格尔顺利进入了第二轮个人演唱环节。颠覆以往的演绎,张韶涵搭档毛不易合作一曲《花房姑娘》,宛若音乐舞台剧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李泉牵手陈洁仪演唱经典情歌《Endless Love》,火花四射的互动与演唱令观众心动不已。此外,还有霍尊与韩雪这对高颜值组合演唱《飘雪》,婉转悠扬的合声一出就攫取了全场观众的双耳。

进入第二轮个人竞唱环节,腾格尔、汪峰、Jessie J、华晨宇四人向“歌王”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Jessie J以世界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登台,收放自如的表演引发全场共鸣,最终夺得本季“歌王”荣誉。华晨宇以《呐喊》完成自己的“自我成长”的最后一篇章,直击心灵的表演助其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汪峰释放“催泪”大招,带来向阳花合唱团以一首《我爱你中国》斩获季军。腾格尔“祭出”个人代表作《苍狼大地》,将民族和摇滚风展现得淋漓尽致,位列第四。

赛后接受采访时,Jessie J表示,这次最大的成功就是打破了隔阂和限制,她也很高兴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得到这么多中国粉丝喜爱。但她对于当晚的夺冠也直言有些意外,“原本以为汪峰是歌王。”

而原本的夺冠热门汪峰接受采访时表示,Jessie J夺冠实至名归,自己喝乐队确实有一些遗憾,但“我们应该成为自己心中那个冠军“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华晨宇则直言:”来这个节目的初衷是学习,对于这个成绩已经很满意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