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卡通《天眼归来》央视首发收 视夺冠

2018-04-18 12:1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南卡通《天眼归来》央视首发收 视夺冠

对每个95后而言,少儿频道的动画片一定都不陌生,在那个互联网还不发达的时候,正是少儿频道的动画片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小朋友度过每个放学后的快乐时光。其中,中南卡通的作品《天眼》更是在众多小朋友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甜筒圆,甜筒扁,甜筒变天眼!”记起熟悉的咒语了吗?2005年,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天眼》在中国诞生,可爱的香凌、博学的许博文、争强好胜的张胜男、勇敢的武冠军、吃货甄美丽和无所不能的天眼,一个个个性鲜明的动画人物风靡荧屏,成为了小朋友们的心头好。

如今,和观众们阔别13年的《天眼》终于归来,这部带着满满回忆的动画片《天眼归来》

正在中央电视台的少儿频道热播。在20:00--21:00黄金时段内开播仅两天,《天眼归来》就以收视率1.38%的压倒性优势拿下了动漫收视排行榜的冠军,所占市场份额更是高达6.81%。

《天眼归来》延续了《天眼》的故事, 从遥远的外星来到地球的天眼阴差阳错地闯入了香凌的生活,并变成一只叫做“甜筒”的猫,不仅迷上了香凌妈妈做的美味冰激凌,还和武冠军、许博文、甄美丽、张胜男等香凌的同学交上了朋友。

当狮子座流星雨再次降临地球,香凌和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的天眼也如约重返,天眼的故事开始了新的篇章。

《天眼归来》中,天眼依旧身怀特殊能力,在小伙伴们最需要帮助的困难时刻,他总是能挺身而出,用智慧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实现他们小小的心愿。

香凌希望变成心目中完美的自己;许博文身体羸弱,渴望变强;甄美丽渴望减肥但吃货本性难改;武冠军的成绩总是不够理想;张胜男虽然优秀,但人气不高。每个小伙伴都希望变成更好的自己,但这并不容易。终于,天眼的出现,带来了转变。

《天眼归来》将从孩子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小问题展开,故事取材于生活的细微处又在生活上落脚。天眼和好朋友们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中解决困难,一起成长,突显了文明和谐、自由平等、诚信友善等正确价值观导向,弘扬正能量。引导孩子们在欣赏动漫的同时明事理、讲文明,为孩子们树立了积极阳光的好榜样。

每天20:00,《天眼归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小朋友们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