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时尚之夜获词曲创作奖 音乐影剧多栖忙不停

2018-04-18 07: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16日晚,2018 Fashion  Pop时尚之夜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群星闪耀,众多著名导演、演员、歌手、超模齐聚一堂,星光熠熠。音乐鬼才赵英俊应邀出席。

赵英俊新闻稿图1_副本

赵英俊应邀出席2018 Fashion Pop时尚之夜 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活动当晚,赵英俊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2018 Fashion Pop时尚之夜“最佳风格号召力-词曲创作”奖。作为音乐人,赵英俊有一点很特别,他只为电影写歌。从《泰囧》的《我就要和你在一起》开始,赵英俊几乎承包了近几年大热电影的音乐创作。在2018年春节档电影中,赵英俊更是为《西游记女儿国》创作主题曲,为《唐人街探案2》演唱推广曲,为《熊出没·变形记》创作并演唱片尾曲。赵英俊为电影创作的歌曲风格迥异且高度贴合电影本身,这充分展现了赵英俊的创作才华,也说明他被电影人的高度认可。

赵英俊新闻稿图3_副本

赵英俊监制、参与创作并主演的作品《回到明天》于4月9日开机。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除了音乐人身份之外,赵英俊同时还是演员和编剧。他在《夜店》、《缝纫机乐队》中,凭借丰富的表情肢体语言,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少为人知的是,赵英俊还是《港囧》的编剧之一。对于电影,赵英俊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与想法。2018年,拥有多重身份的赵英俊马不停蹄,在创作音乐的同时,亦以主创的身份参与了由新晋才女导演夏筠妍导演的作品《回到明天》。这不仅是赵英俊首部主演的作品,同时赵英俊也是这部剧的监制并且参与了剧本创作的部分。据悉,这部剧已于4月9日开机,目前正在紧密拍摄中,将与今年内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