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品牌形象片 这种风格的王俊凯让人移不开眼

2018-04-19 17:05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掌阅品牌形象片 这种风格的王俊凯让人移不开眼

4月17日,掌阅全新品牌形象片上线,代言人王俊凯完美诠释阅读的意义,短片中每一个光影都充满文艺气息!有人评价,这支品牌片不仅质感赶超电影,让人们看到了全新的王俊凯,更让大家通过掌阅体会到阅读的意义!

掌阅用每一个画面证明了,每一个光影都可以充满文艺的气息。

钟摆、沙漏、光影下“马”(棋子)与植物的“成长”等意象反复出现,它们既表示“忙碌”,但当换一种节奏时,摆针静下来,沙漏静谧地流淌,它们又让时间慢下来。

生活也是如此。当我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翻开一本书阅读的时候,书籍就是让时间慢下来的钥匙,同时,阅读也是让人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的钥匙。

在这支60秒的品牌片中,王俊凯说:

“你总说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转眼间就成了大人

忙着工作 忙着赶路 忙着追梦

曾经幻想着把事情做完

与喧闹的生活做一次告别

其实你知道的 人可以快得慌乱失格

也可以慢得精致从容

阅读的意义不在于先后 多少

它是一种找寻自我的仪式

慢下来 翻开一本书 沉浸在字里行间的安宁里

当我们给阅读以款待 它也会还我们以丰盛

生活越快 阅读向慢

掌阅,万千好书 更新快

看书,上掌阅APP”

阅读究竟能带给人什么?就像王俊凯在掌阅品牌形象片里说的,阅读就是“找寻自我的仪式”,而这,才是阅读最大的意义。

有人说,人总要在撞到什么之后,反弹回来,才能认识到自己是什么的人。阅读,恰恰可以让我们在文字之中,“撞到”各种可能性,让我们找到那个不一样的自己。

王俊凯显然在也在寻找“另一个”自己,代言掌阅、定期分享书单、通过品牌形象片传达阅读意义……

10年来,还有更多的人通过掌阅来阅读,通过阅读来找寻到自己。

掌阅作为在数字阅读领域深耕10年的领先企业,为累计6亿读者提供了阅读体验。

流畅APP、电子书阅读器产品,以及海量的数字图书内容。

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掌阅将从多角度推广阅读:

启动“全民阅读文化筑梦”公益项目,联合政府部门、权威媒体、出版机构和掌阅作者,一起为中国广大农村地区、贫困地区的民众和青少年捐赠“爱心阅读室”,让更多人能够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甚至因阅读而摆脱贫困;

掌阅还率先发起“千乡万村”计划,带着万千好书进入中国广大农村地区,让阅读下沉;

掌阅发布品牌形象片,与代言人王俊凯共推阅读的力量,号召年轻人关注阅读、开始阅读;

同时,掌阅将连续第四年冠名CCTV1《中国好书》盛典,读者可以在观看盛典的同时,第一时间在掌阅APP内阅读《中国好书》获奖及入围作品;

此外,掌阅发布了新款电子书阅读器,在掌阅五年电子书阅读器开发的基础上,iReader T6带来了比以往产品更高的阅读体验,致力打造2018年数字阅读新标。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