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一点音乐》第四期预告:林可昕做客畅谈导演音乐梦

2018-04-20 10:5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UN一点音乐》第四期预告:林可昕做客畅谈导演音乐梦

《FUN一点音乐》.jpg

导演唱歌俱佳的华语乐坛才女林可昕,2008年凭着《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作为TRY组合强势出道,2017年推出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的粤语版《情非虚构》,粤语的演绎方式赋予了这首经典情歌更加年轻的感觉,爽朗直白而不失细腻悠长。据悉,截止去年年底,短短三个月林可昕就已经相继发布了《两个人的烟火》、《伤城故事》、《大雨中》以及《别问》4首新歌,堪称音乐界小劳模。

《FUN一点音乐》1.jpg

2008年,年度热歌《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大街小巷热播的程度简直不可想象,歌曲的旋律轻快上口,歌词细腻感人,真挚热切的情感唱出了都市情感的迷惘,富有感染力,并且深受很多80后、90后的的喜爱,尤其是歌词中的"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也成了经久不衰的流行语。

《FUN一点音乐》2.jpg

第四期,林可昕做客《FUN一点音乐》,谈谈从热播金曲《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到饱含哲理的新歌《爱似仙人掌》,一路上有着怎样的梦想,热衷导演事业又执着追求优质音乐的她,是否依然坚持初心,这个过程还有些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快来关注每周二下午两点播出的《FUN一点音乐》,安静倾听他人别样的人生故事,更懂得如何活在当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