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opa世界艺术锦标赛举行

2018-04-20 14:16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5号,wcopa世界艺术锦标赛海赛在广州白云区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如约举行。本次海选节目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超过300人参与比赛,当天人流量高达2000人,作品类型涵盖声乐、舞蹈、器乐、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火爆的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孩子的家长和老师都前来助阵,不仅为孩子加油鼓劲,还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孩子美好的瞬间。参赛的小选手们更是发挥了最好的实力,舞台上大方开朗、俏皮可爱的他们用多种节目表现形式诠释了小小童心里的纯真和快乐,在舞台上勇敢的秀出才艺,展现自我。

钢琴赞助:珠江钢琴

特别鸣谢场地支持:广州市白云区五号停机坪

特别鸣谢乐器支持:珠江钢琴

只要你家宝宝才艺出众都可以报名上台表演锻炼胆量,展现才华,入WCOPA城市晋级赛的孩子还能获得好莱坞集训深造的机会,接受知名演艺明星的面对面亲自指导。

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

美国好莱坞迈向22年全球性的品牌赛事, 又称“表演艺术界的奥林匹克”,每年7月,大赛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0个国家或地区,超过3000人来到世界顶级演艺圣地美国好莱坞竞技交流,规模盛大。

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涵盖歌唱、舞蹈、表演、模特、乐器演奏、魔术杂技六大类别,年龄为 6岁至15岁的青少年儿童。

好莱坞的舞台属于每个艺术人才,大赛为心怀梦想,具有专业艺术素养的少年儿童提供世界级展示舞台。

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城市晋级赛专场

海珠区珠江国际纺织城

详细地址:海珠区珠江国际纺织城B区6楼星符号

比赛日期:5月6日

百花齐放,绽放艺术之美

同台竞技,踏上圆梦之路

快来报名参与吧~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