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OPA大赛海选赛呈现选手震撼台风

2018-04-20 09:41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4日,童梦工坊·安华汇少儿才艺大赛暨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海选赛于白云区安华汇成功举办,本场比赛由安华博美集团联合WCOPA中国区组委会共同举办。海选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尽情展现歌唱、舞蹈、表演、模特、乐器演奏、魔术杂技等多样才艺,赢得观众好评,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海选选手报名人数超过150人,更有不少选手现场报名。海选现场气氛热烈,小选手们一次次震撼人心的台风,显明星气质,无疑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到高潮。

站在聚光灯下,孩子们也毫不怯场,非常享受舞台,有的孩子选择表演模特,随着伴奏走台步,每一个踩点都带着律动,每一步都踩在现场观众的心上,表演获得评委观众一致好评。

毕加索说过“每个孩子都是天生艺术家”,孩子对艺术的敏锐度与身俱来,本次赛事积极挖掘了孩子的艺术天赋。

同时,安华汇少儿才艺大赛获胜者将有机会成为安华汇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参与宣传片、广告拍摄等,圆孩子一个明星梦,进入WCOPA城市晋级赛的孩子获得赴美国好莱坞参加WCOPA全球总决赛的机会,参与国际文化交流,代表中国登上国际舞台比拼。

特别鸣谢场地支持:广州市白云区安华汇购物广场

特别鸣谢乐器支持:珠江钢琴

这里有条铺好的路

让你直通艺术梦想的明星之路

快来报名参与吧~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