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韩红合唱《飞云之下》 酷狗评论火速冲破999+

2018-04-24 17:30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俊杰韩红合唱《飞云之下》 酷狗评论火速冲破999+

林俊杰韩红合唱《飞云之下》.jpg

继张惠妹、蔡依林之后,“行走的CD”林俊杰又给一位天后级歌手写歌了,并且两人共同完成这首歌曲的演唱。当行走的CD遇上行走的钢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23日,林俊杰携手韩红合作演绎的《飞云之下》,在酷狗暖心上线,赢得了不少网友的怒赞:两个天籁之声碰撞,真好听。而酷狗评论更是火速飙升至999+。

《飞云之下》由林俊杰作曲,易家扬填词,韩红、林俊杰共同演唱。曲风抒情、旋律悠扬,这很林俊杰;声线纯净唯美,这很韩红。韩红X林俊杰,擦出了奇妙的火花。两位顶尖音乐人以音乐为纸,歌声为笔,写下这样一封诉满了梦想、思念、感恩与爱的信。

这封信既写给自己,也写给身边的人,更给所有人。愿人人都是青鸟,翱翔于无边天空,看过朝阳,看过晚霞,难免遇上风雨,经历霜花。一起上酷狗听《飞云之下》,感受曲调词间缓缓流淌的和煦温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