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歌最新单曲《女孩》见自己5月上线

2018-04-26 08:1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姚歌2018年第一首单曲《女孩》于5月1日腾讯、百度、酷狗、酷我、网易、虾米全面上线。

2016年底一首《我有酒,你有故事吗》的歌名成为热门词汇之后,2017年姚歌的单曲《嫁给爱情》歌名依旧保持高频词汇,引发接龙形式的评论“去找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帮你晒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2018年,独立音乐人姚歌携最新原创单曲《女孩》震撼出击,继续受到50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

我们身边应该都会有这样的女孩:未来迷茫、内心坦荡但又热气腾腾的充满朝气。一座城市给予女孩的最好的礼物,是一场盛大的改变:自由与束缚、痛爱与痛失、坚定不移的奋斗……

每天要和无数陌生人擦肩而过,每月都要忍受几次突如其来的孤独感,生活机械往复周而复始,无数次跌倒,无数次爬起,无数次为别人喝彩,无数次为自己畅饮……突然有一天,女孩开始渴望一个舞台,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以烦恼又甘甜的滋味萦绕心头。

姚歌清透而有力量的声音拨动着女孩内心的那根弦,有一种情绪只存在于女孩与吟唱者之间,关于爱,关于忧愁,关于叛逆,关于成长。这是一首“见自己”的歌曲,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