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巧克力》圆满大结局 付辛博辛芷蕾雪中相拥

2018-05-01 15:1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幸福巧克力》圆满大结局 付辛博辛芷蕾雪中相拥

《幸福巧克力》圆满大结局,付辛博千里寻爱,找回了遗失的美好,辛芷蕾与付辛博相拥在雪中,唯美的场景让人联想到他们一路走来的爱情,过程跌宕起伏,但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苦涩中充满着甜蜜的味道,就像剧名幸福巧克力一样。

《幸福巧克力》是由辛芷蕾和付辛博主演的时尚青春励志偶像剧。二人演绎了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欢喜爱情故事。房产集团太子段天乐(付辛博饰)与巧克力店主钟款款(辛芷蕾饰)并没有常见的偶像剧中的一见钟情,二人首次见面于美国时都各有相爱之人,只不过,辛芷蕾遭遇渣男被甩,付辛博则是追求富家千金无果。乐观开朗的辛芷蕾更是帮助付辛博制作巧克力追求富家千金。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在朝夕相处中爱上了对方。二人的爱情故事却一波三折,从二人于美国邂逅,到回国后的相知相伴,富家千金的破坏,段母的阻挠,段氏家族之争,再到辛芷蕾因爱远赴美国,付辛博远赴美国追爱,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却也甜蜜欢乐不断。

剧中的辛芷蕾不仅乐观开朗,更是心地善良,遇到事情总是成全别人,重情重义爱护家人。在大结局中为成全阮郁莹一家人的和睦幸福和段天乐与阮郁莹的爱情而远赴美国。这样善良的辛芷蕾让人心疼。最后,一直挑拨离间的阮郁莹被辛芷蕾的善良所感动,良心发现主动放弃对付辛博的追逐。段母在看到付辛博不断成长为成熟稳重的段氏集团董事长后,也逐渐的接受了辛芷蕾,劝说付辛博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一直默默守护在辛芷蕾身边的黎允征也放弃了对辛芷蕾的执念,因为他知道辛芷蕾唯一爱的人只会是付辛博。付辛博与辛芷蕾在大家的祝福下走到了一起,幸福的相拥在充满回忆的雪中,甜蜜指数爆棚。无论是正在恋爱中的你还是处在单身状态中的你都不容错过这样一部甜蜜爱情偶像剧。我们一起在芒果TV体验甜蜜爱情吧!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