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再吃“螃蟹”挑战黑科技 无死角镜头下曝光真实颜值

2018-05-09 16:50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关晓彤再吃“螃蟹”挑战黑科技 无死角镜头下曝光真实颜值

以电视剧里家喻户晓的“国民闺女”身份出道以来,近年来关晓彤身上的标签是越来越多:演员、学霸、主持人、综艺明星……关于她身高、颜值的话题,也一直是网友粉丝们争议的焦点。最近,这个真性情女生,又做了件“吃螃蟹”的事——在720°黑科技无死角镜头下,接受颜值大挑战。

别说P美颜、拉长腿了,此次关晓彤在参演的交互微综艺《王牌大救星》里,带领网友穿越神奇自然遗产地武隆,全程挑战720°无死角镜头,看来,她是对自己的颜值和1米2长腿都非常有信心。对于关晓彤的此次本色出演,粉丝大呼“就喜欢这样的耿直Girl”。

据介绍,《王牌大救星》是腾讯联合武隆旅游推出的全球首档交互微综艺,你的旅行会以“拯救关晓彤”为主线,玩家以第一主角的身份与关晓彤进行互动并深度游览景区,并在关晓彤的指引下通过在各个景点完成任务,最终救出偶像。

当然,这次和关晓彤一同挑战真实颜值的,还有另一位主角——武隆,在这个运用国际领先的VR技术与沉浸式互动科技的交互微综艺里,你可以体验一秒触达世界自然遗产,动动手指头就能720°玩转武隆名山大川的奇妙旅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