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State K-391新曲《Ignite》出炉

2018-05-11 14:00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iquid State K-391新曲《Ignite》出炉

5月11日,腾讯音乐娱乐联合索尼音乐娱乐推出的国际电音厂牌Liquid State再推新作,Liquid State旗下制作人K-391发布全新单曲《Ignite》。这首《Ignite》是由K-391、Liquid State两位宣传大使挪威天才DJ Alan Walker和BIGBANG成员胜利以及北欧流行音乐公主Julie Bergan共同合作完成,并已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为乐迷带来最尊享的电音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音乐娱乐与Liquid State为了助力新音乐人的成长,将会在亚洲范围内举办5场Liquid Nights电音巡演系列活动,向世界彰显电子音乐的魅力。5月11日晚,新单《Ignite》将在韩国首尔站的首场“Liquid Nights”巡回演出中亮相。届时,除了胜利、K-391、Julie Bergan等明星嘉宾将会登台外,更会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出席,一同为粉丝带来最震撼的电子音乐视听享受。据悉,这也是Liquid State首次使用派对狂欢的形式解锁音乐新玩法。

Liquid State K-391新曲《Ignite》出炉 电音之夜解锁音乐新玩法

天才创作人K-391现身 Alan WalkerX胜利XJulie Bergan力荐新曲《Ignite》

在新曲《Ignite》主创人员K-391的 乐宇宙 ,他以其 泛的乐风格及丰富的元素架构作为叙事法,用包括音乐,游戏,科技,建筑,甚至是复古风的未来主义当作音乐灵感的来源,并以Progressive House风及激荡的旋律迅速吸引听众一起“燃烧”。

K-391认为,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来自何方,每个人都会有渴望逃离现实的时刻。而对许多人来说,音乐,就是他们能逃离现实世界的最佳方式。因此,K-391希望通过新曲《Ignite》,为人们开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传送门。当人们聆听《Ignite》时,它就将会以音乐为媒介带你逃离现实,目的地只会受你自身想象力的所限制。

Liquid State K-391新曲《Ignite》出炉 电音之夜解锁音乐新玩法

更令粉丝激动的是,K-391的新曲《Ignite》不仅有K的挚友挪威天才DJ Alan Walker的倾情协助,更有世界级电音潮人胜利以及北欧电音公主Julie Bergan等人的献唱。众所周知,凭借一首《Faded》火爆全球的Alan Walker,在电音这个圈子的影响力可是大的惊人,再配合上超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这位多才多艺的超级巨星,和24岁便积累无数热门单曲的北欧公主,相信他们一定可以给乐迷献上最高水准的音乐享受。《Ignite》也会于5月11日,第一时间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

Liquid Nights解锁歌曲发布新玩法

此次Liquid State将于5月11日晚,在韩国首尔的Burning Sun举办首场Liquid Nights巡演,活动现场,Liquid旗下音乐人K-391的新歌《Ignite》也将于现场亮相。同时,胜利、K-391、Julie Bergan及神秘重量级大咖将一同现身,为新歌《Ignite》助阵。

据了解,K-391签约的电音厂牌Liquid State是由腾讯音乐娱乐X索尼音乐娱乐联合成立,目的在于发掘、培育亚洲乃至国际各地的电音人才。K-391新单《Ignite》于“Liquid Nights”活动现场首次线下发布,不仅解锁了音乐新玩法,更拓展了电子音乐发展新思路,助力中国及亚洲电音文化的蓬勃发展。

而现场发布新曲《Ignite》的电音巡演活动Liquid Night”是Liquid State推出的全新电音巡演系列活动,旨在为乐迷们带来亚洲地区内最优秀的电子音乐现场。2018年,Liquid Nights电音巡演系列活动将在世界各地挑选出5做城市举办Liquid Nights,每场活动都将拥有其独一无二的主题和艺人阵容,韩国首尔站正是Liquid Nights巡演的第一站。

在年初Liquid State成立之际,Liquid State就曾提出要举办全新电音巡演系列活动,此次首尔站作为Liquid Nights首场活动更是别具意义,K-391新曲《Ignite》于现场发布更是希望为现场歌迷带来最令人难忘的惊喜。目前,K-391新曲《Ignite》及其MV已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喜欢电音的小伙伴们可以跟随K-391、Alan Walker、胜利及Julie Bergan一起“燃烧”。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