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大西北剿匪记》将收官 大结局引人入胜备受期待

2018-05-11 16:51 大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PP视频《大西北剿匪记》将收官 大结局引人入胜备受期待

近日,在PP视频全网独播的劲爆热剧《大西北剿匪记》播放已接近尾声。剧中,正当国共土匪三方势力斗得轰轰烈烈时,全剧最大的反派大Bsss也终于登场,昔日“西北王”何步升的卷土重来,将全剧再度推入了一个新高潮。跌岩起伏的剧情,层出不穷的悬疑点,更是引发了深陷剧情的剧迷们的疯狂讨论和猜想,纷纷表示更加期待大结局的到来。

王少强冒死找到许殿亭的秘藏武器,但因为刘栓子带着人马想要投奔何步升,把共军秘密将兵器运往兰州事宜透漏给了何步升,王少强等人被提前埋伏在前往铁峪铺道路上的何景方伏击。激战中,王少强不慎掉落悬崖,许凌梅被何景方带走,历经千难万险从敌人手中缴获来的秘藏武器却又落入了何步升手中。众网友对何步升父子恨得咬牙切齿的同时,也着实为王少强许凌梅夫妇捏了一把冷汗。

然而,在昨晚的剧情中,何步升因何景方落入共军手上,便轻松答应以武器置换儿子,可见他此次卷土重来,目的已不再是这批秘藏武器。追剧的网友们发现,自从何步升来到豹头山,姜媚,刘栓子,丁小虎等人也对武器失去兴趣,原来他们都已经得知,在这片大西北土地上,藏有一批比美式武器更重要的稀世珍宝。而何步升也同样是为这批宝藏而来,他的目的是设法找到藏宝图。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宝藏如此有诱惑力,能让各路土匪和军阀纷纷倒戈并为之趋之如骛?

许凌梅因试图说服许殿亭投降,而遭到佘生宝的枪击,在昏迷和抢救中,被邱子然意外发现耳后的胎记,并认出许凌梅是他失散多年的女儿。而当许凌梅告诉许殿亭自己的生父是邱子然时,原来许殿亭早已知情,且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和懊悔中。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坏事做尽的军阀恶霸许殿亭,能一直视邱子然的女儿为掌上明珠,并对其有着独特而深厚的感情?他和邱子然以及许凌梅的母亲,三人之间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

为救被何景方绑架的许凌梅,许殿亭重回豹头山,以宝藏五五分成为条件与何步升谈判,同时设计引诱何步升等人出洞,并让王少强趁机做好袭击准备,协助王少强一举攻破了豹头山。然而看似已投诚共军的许殿亭,转身却又把宝藏的下落告诉了前来请罪的姜媚和丁小虎,并要求他们带许凌梅一起走,他的诡异行为,不禁令屏幕前的网友打起了“寒颤”。许殿亭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难道他贼心不死,又要设计一出戏中戏来对付共军?

以上种种谜团,将在5月15日PP视频全网独播的《大西北剿匪记》大结局剧情中,为你一一揭晓!非会员每晚更新2集,加入PP视频影视会员,现在即可抢先观看精彩大结局。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