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妈妈谢楠讲述尤妮佳“育儿经”

2018-05-15 11:1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星妈妈谢楠讲述尤妮佳“育儿经”

5月13日母亲节在北京合生汇广场,举办了一场以“解忧”为主题的活动,著名演员谢楠、尤妮佳品牌EC部企划总监横山高志、拜托了妈妈主持人瑶淼出席了此次活动,尤妮佳品牌携手京东母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母亲节的欢乐时光。

 

互动环节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参与者通过解忧通道、解忧实验室、微笑机、解忧墙、解忧池、解忧水等互动场景,体验尤妮佳主题之旅。其中,解忧通道在设计上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灯光秀技术,参与者仿佛瞬间进入了另一时空。解忧实验室中,参与者除了深度体验了尤妮佳产品外,还可以领取颜值超高的解忧水。除此以外,为笑容打分的微笑机、让大人与孩子都参与其中的解忧池,更是吸引了无数参与者。

谢楠宝宝最爱“抱大腿”

作为成功的模范明星家庭,谢楠的育儿经也成了现场观众最关心的话题活动一开场,谢楠就笑谈,等会还要带孩子去上课。而当主持人瑶淼问起谢楠家的小吴所谓在家跟谁最亲近时,谢楠说:”吴所谓最会跑他爸爸的大腿,而且如果爸爸在家时,会一直跟着爸爸。”看来,不但谢楠妈妈是育儿劳模,吴京导演也在家庭育儿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尤妮佳品牌顺应宝宝成长需求

尤妮佳品牌电商部企划总监横山高志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横山高志先生不仅给现场的观众送出了母亲节的祝福,还跟大家分享了尤妮佳的品牌故事,横山高志先生表示:“尤妮佳品牌深度了解妈妈和宝宝们的需求,按照成长阶段搭载不一样的功能和体验,让各位妈妈们的育儿生活更加轻松快乐。”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自己就是尤妮佳品牌的忠实粉丝。

此次尤妮佳携手京东母婴活动,在线上线下为众多家庭带去了专业的育儿经验和尤妮佳产品的美好体验,宝爸宝妈的好评如潮。据悉,尤妮佳品牌还将继续努力,为中国的宝爸宝妈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分享更多的育儿专业知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