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夏日清新搭配 美腿修长网友惊呼认不出

2018-05-21 13: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一组赵奕欢参加《精武门》定档北京卫视的发布会现场美图全面曝光,此次赵奕欢将甜蜜马卡龙色系巧妙冲撞霸气墨黑色系,在炎炎夏日中尽显清爽利落。

不仅如此,在奶绿与墨黑两色大面积的平铺直叙中,赵奕欢左臂腕部的金色点缀装饰更有画龙点睛之意,堪称教科书式的搭配上演了一场美好的夏日小心机。

相较于之前的黑白优雅路线,赵奕欢此次的风格造型让人不觉眼前一亮,黑色不规则裙摆将赵奕欢的美腿修饰的更加纤细修长,随性自然的台风让她整个人的甜美气质更加高贵出众。

作为国内大型格斗综艺《精武门》的特邀女嘉宾,赵奕欢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且她的新作《暴走狂花》也将在6月1日爱奇艺视频热火上线,希望赵奕欢此次的不俗表现能带给大家别样惊喜!

《精武门》节目组合照_副本

《精武门》节目组合照

赵奕欢发布会现场清爽造型_副本

赵奕欢发布会现场清爽造型

赵奕欢美腿修长_副本

赵奕欢美腿修长

赵奕欢夏日清新搭配_副本

赵奕欢夏日清新搭配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