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毛不易新歌音源片段 酷狗音乐独家上线

2018-05-23 07:30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六晚22:00,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无限歌谣季》迎来了紧张刺激的中期检查。谁会想到,一直走清新学生风的毛不易居然也有“浮夸”的时候,为了配合张绍刚,他穿起了花西装,两人的亲子装十分带感。

在中期检查里,“父子档”联手控场,“毛爸”张绍刚提前为“儿子”打下强心剂,传授主持秘诀“你问谁,谁说”,让原本紧张的毛不易瞬间放松下来。其他创作cp得知毛不易当任主持人后,纷纷表示惊讶,杨迪直接“质疑”毛不易“整场下来能有五句话不”。“护儿心切”的张绍刚立刻站出来维护“儿子”:“我可以说,你不可以说。”感受到满满“父爱”的毛不易都幸福得笑开花。

在音源片段发布环节,曾在酷狗音乐上凭借《消愁》创下一周播放量破亿纪录毛不易,自信选择第一个公布音源片段,当童谣般的小前奏一出,创作经验丰富的薛之谦、李荣浩二人心有灵犀般互看对方一眼,若有所思地微笑表示“基本上已经听出旋律”,大呼“父子档”已经露底了,于文文更直接点破歌曲很像《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主题曲。

究竟毛不易与张绍刚联手创作了一首怎样的歌曲?5月23日唱作CP的作品音源片段将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想先听为快的朋友记得上酷狗《无限歌谣季》活动页啦!

在音源片段发布环节“意外露底”的毛不易和张绍刚,终于在酷狗k歌比赛中扳回一城。“父子档”现场点唱童谣《小螺号》,两人戴着口水巾萌翻现场,一曲唱毕,酷狗超级K歌机直接打出“SSS级”高分,两人的默契和实力毋容置疑。

“父子档”将在本周六22:00播出的演唱会中第三个出场,完整演绎两人的最终成果。尽管目前已经进入录音阶段,但由于毛不易工作行程太满,二人在歌曲上的“磨合”时间所剩无几。他们能否突破难关,创作出在酷狗音乐上被单曲循环无数的爆红音乐呢?

5月23日,五组创作cp的音乐小样将独家上线酷狗音乐,登陆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活动页,最新音源片段抢鲜听!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