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新歌片段曝光 王凯唱歌爆红酷狗音乐

2018-05-24 08:20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六22:00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第6期,将迎来五组创作CP的第一场以“今生第一次”为创作主题的演唱会。

今!天!创作CP们的原创音乐DEMO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APP搜索“无限歌谣季”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抢先收听薛之谦&岳云鹏、李荣浩&伊一、毛不易&张绍刚、于文文&杨迪、符龙飞&周峻纬即将在演唱会上演唱的原创新歌片段!

五组创作CP新歌歌词片段酷狗独家大爆料!

“我嬉笑后怎么会伤感/还好大家匆忙没人管/谁不想有退路或依靠感/让思念入土为安”

——薛之谦岳云鹏“签约组合”

“我们讨~存在/存在之外也害怕互相伤害/我们好~不该/怕未来 不精彩”

——李荣浩 伊一“十一组合”

“反叛/雏鹰飞离岛屿时的不甘/努力抹去轨迹/我的人生不需要拓你的模板”

——毛不易张绍刚“老不容易组合”

“看不见未来不胆怯/看得到未来才幻灭/岁月打磨了信念/至少我心存喜悦”

——于文文 杨迪“鲜组合”

“高举杯望明月/狂少年人上人/不枉少年/人之初莫妄言/莫轻看/举觞白眼望青天/明月今时有/把酒论青天/是是非非/错错对对/俱怀逸兴壮思飞”

——符龙飞 周峻纬“龙珠组合”

《嗨,唱起来!》:杨宗纬&楼沁《刀剑如梦》

“催泪歌神”杨宗纬上周五空降《嗨,唱起来!》,一开场就用标志性的“哭腔”演绎了经典作品《一次就好》,更与现场百位素人合唱了KTV必点苦情歌《洋葱》。然而现场音频上线酷狗音乐后,火的竟是与素人楼沁合唱的这首武侠古风歌《刀剑如梦》?!

没有融化心脏的“哭腔”,没有触动泪腺的“情感”,演绎起《刀剑如梦》的杨宗纬竟如此英姿飒爽!在素人楼沁的女声唱和下,歌曲的快意恩仇展现得淋漓尽致。听腻了情歌的你,不妨来酷狗听听杨大侠的《刀剑如梦》。

《我想和你唱》:汪苏泷《阴天》

上周《我想和你唱》迎来莫文蔚专场。无论是《如果没有你》还是《忽然之间》,莫文蔚与素人的合唱都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然而,在酷狗音乐上一夜爆红的不是莫文蔚与素人的合唱歌,而是汪苏泷演唱的探戈改词版《阴天》。

汪苏泷版《阴天》曲调轻快,更皮皮地把其中一段歌词改为“我是鉴客团的成员,而我现在就站在莫文蔚身边”。虽然全曲只有不到一分半钟,评论却已破999+,更一夜成为【酷狗飙升榜】冠军。

《跨界歌王》:王凯《为你我受冷风吹》

人们所认识的王凯,是耿直、善良的靖王萧景琰,是干练、今明的地下党员明诚,是青年才俊医生赵启平……但有多少人知道,现实中的王凯,其实是一位被演技耽误的歌手!

上周六《跨界歌王》,王凯现场演绎了林忆莲95年经典歌曲《为你我受冷风吹》。王凯那充满磁性的嗓音一开唱,即被酷狗网友封为“自带低音炮的男人”。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网友们简直被王凯的歌声迷得夜不能寐。酷狗网友@苒苋:“不行,现在轻易不敢听老凯的声音,会犯相思病的”。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