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万人预约 张韶涵大张伟即将在酷狗直播真唱巡演亮相

2018-05-25 10:20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1日,酷狗音乐官方微博发布真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概念宣传片,标志着演出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即将在25日正式开启的真唱巡回演唱会邀请到张韶涵、大张伟、于文文、庄心妍等知名歌手,以零修音不作假的真唱为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纯粹的视听盛宴。

人气歌手开启真唱挑战,拼态度更拼实力

从概念宣传片中可以看到,这次的酷狗直播真唱巡演想对歌迷们传递回归音乐本质的理念,以“真唱”展现“真我”。在录音室中的真唱瑕疵可以通过后期修音抹淡,而演唱会现场只能将瑕疵放大,仅仅讲究“真唱态度”并不足够呈现出高质量的演出,因此本次巡演邀请到的都是有强大现场实力的歌手,如今年在《歌手》上有着惊艳表现的张韶涵、从小到大演出无数的大张伟、学霸级的唱作人于文文以及有着疗伤歌手之称的庄心妍。

除了张韶涵、大张伟、于文文、庄心妍四位高知名度的明星音乐人以外,还有五位酷狗直播旗下人气新秀,分别是音乐魔童高瑞、治愈系实力歌手孟朕霆、铁肺小公主卓鸣、跨界情歌暖男陈奕夫、唱跳俱佳音乐精灵花僮,每位直播歌手都有自己的代表性作品,并且经过了直播间数十万观众的live检验。在巡演舞台上,他们要向明星歌手发起真唱挑战,将普通演唱会升级为竞争擂台,用实力和明星们争夺荣誉。

顶级视听硬件配置,打造高品质舞台现场

为了凸显“真唱”的主题,主办方酷狗直播专门在舞台上设置了“实时音波屏”,将歌手们演唱的声音以音波形式呈现出来,任何对口型、跑调的问题都会被歌迷们直观地感受到,还设置了零环音,让观众声临其境感受真唱现场。保证了真唱的同时,舞台也采用了世界顶级的音响系统,保证歌手的发挥不会因为设备而受限,并将最细腻的音乐情感传递给歌迷。

挑战宣言已传达,百万观众拭目以待

近日,五位直播歌手分别录制了短视频,正式向业界前辈发出真唱挑战宣言,并将在现场接受歌迷的真唱检验。明星歌手们也隔空做出回应,在视频中表示无惧挑战,邀请大家共同前往现场享受音乐纵情狂欢。除此之外每位参演歌手还都签署了一份真唱宣言,声明“成都站上我的所有演出均为真实现场演唱”,为这场演唱会增添了一份庄重感。

本场演唱会还将通过酷狗直播打通与线上观众的互动。届时直播间歌迷可以通过酷狗直播给歌手点歌,感受舞台现场特别献上的万人大合唱。目前在酷狗直播相关预约页面已经有超过100万人预约,下方的留言区讨论也相当热烈,看得出来大家对本次演出期待值非常高。

真唱巡回演唱会即将正式开唱,四位明星歌手会选出怎样的作品迎接真唱挑战?五位直播歌手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关注酷狗直播,5月25日19:30,一同检验他们最真实的唱功。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