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真唱巡演火热开唱 张韶涵于文文全场合唱燃爆成都

2018-05-30 08:07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5日,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完美落幕,张韶涵、大张伟、于文文、庄心妍等9位人气歌手同台“真唱”,给歌迷们带去了印象深刻的视听盛宴,未到达现场的观众还可通过酷狗直播在线上观看本次演唱会,高峰期同时在线人数超204万,直播间弹幕超过42万条,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直播观众都相当尽兴。

此次真唱演唱会现场采用了世界顶级音响系统,配上全场“零环音”的声效设置保证了歌手们的演唱以最本真的状态送达听众耳中,同时舞台上方搭建了“真唱实时音波屏”,让歌手的声音以音波形式直观地呈现给歌迷。高质量的舞台硬件保证了歌手们演出效果的同时,也让更多歌迷对“真唱”概念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晚明星歌手们的连番登台也让歌迷们激动不已。庄心妍一连演唱《再见只是陌生人》《放过自己》等大热单曲;于文文在《一夜成长》《奉陪》等作品中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哑嗓与性感中低音,一首《体面》更是燃爆全场;大张伟则在魔性旋律《阳光彩虹小白马》和柔情似水《只想和你静度时光》等多种风格之间无缝切换,还现场教大家鬼马手指舞;压轴的“人气歌后”张韶涵则带来《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淋雨一直走》等经典作,嗓音与状态都与巅峰期无异,让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

除了几位大咖唱将,也有五位酷狗直播主播在演唱会被检验唱功,在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还可以通过赠送礼物的方式为直播歌手进行投票。“音乐小魔童”高瑞率先登场,从礼物盒惊艳登台,以一首逆天改编的《魔术先生》瞬间炒热全场气氛,随后更化身小导师教庄心妍试唱约德尔式唱法;“跨界情歌暖男”陈奕夫和“铁肺小公主”卓鸣分别演唱了《说散就散》和《流浪》,更互爆录歌秘闻;“音乐精灵”花僮和“新晋实力派男歌手” 孟朕霆则为大家演绎《离人愁》里的落寞与《背叛》中的不甘与哀切,《离人愁》这首曾霸榜酷狗TOP500榜首多周的歌也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与线上的礼物狂潮。最终,表现亮眼的卓鸣,凭借线上歌迷投出的超288万星光票,成功登顶星光闪耀榜,并将获得超高曝光量站内推广资源。

本场演唱会还设置了特别环节,于文文与张韶涵两人高人气女神分别在《体面》和《隐形的翅膀》两首歌时带领全场大合唱,场面好不壮观,酷狗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表示直播现场很震撼,礼物更是一波接一波霸满屏幕。

最后,在全场合唱的大热民谣《成都》中,酷狗直播真唱巡演成都站完满落幕。这次震撼的酷狗真唱巡演成都站着实给观众带来了一次“真唱”的盛宴,以至于在直播结束后,仍然有大批粉丝不舍得离开酷狗直播间,持续地为自己的爱豆打call,巨大的热情也体现了“真唱”概念在歌迷心中的重要地位,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真唱演唱会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